【華府訪談】美國會議員:應有力支持法輪功等信仰團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9日訊】美中緊張關係,備受關注。美國國會眾議員湯姆·蒂凡尼,日前對本台發表了他的看法,並且特別指出,白宮應該有力地提出中共迫害人權、迫害法輪功信仰群體的問題。

美國國會眾議院議員Tom Tiffany:「我真正渴望看到的是,是否會對拜登家族提出指控,他們利用自己的名義和在美國政府的地位,為了換取可能來自外國利益集團的錢財,都做了什麼?是否會對此提出指控?因爲這才是最嚴重的指控。」

美國國會眾議員湯姆·蒂凡尼表示,如果拜登家族與中共利益集團真有利益交易,那就是個非常嚴肅的問題,應該查清楚。

「但我希望,如果證明其家族有來自外國利益集團的金錢交換,而且似乎有重要的證據證明這一點,衆議院監督委員會主席正在向美國公衆展示。如果是這樣的話,拜登家族的犯罪就達到了一個全新的高度。我希望我們能將此事查個水落石出。」

提到國務卿布林肯近日的訪華,蒂凡尼認為,布林肯應該向前國務卿蓬佩奧一樣,有力地提出中共迫害人權、迫害法輪功信仰群體的問題。

「我們每一天都要這樣做,這很重要。他們(中共)在共產中國迫害人民已經有很長時間了。我們已經看到了那段歷史,不管是天安門廣場,還是法輪功,不管是那種情況,我們都需要非常清楚地表明:這是不可接受的。」

「特別是現在,他們正試圖輸出這種迫害,我們看到世界各地,包括美國在內的自由國家,都有(中共的)警察站。」

針對中共在海外建立警察站以及境外執法、迫害法輪功等信仰團體的行為,蒂凡尼表示,這違背了美國的立國之本,是不可接受的。

「所以我們知道共產中國的情況,可是想想看,它們(中共警察站)來到了像美國這樣的國家,還不僅是這裏,還有西歐。我們也看到了,我相信在荷蘭和其他國家,他們也已經建立了這些警察站。但非常清楚的是,他們(中共)想要控制尋求自由的人。在這種情況下,法輪功修煉者想要實踐信仰自由,而我們的國家是建立在宗教自由之上的。」

自從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已經過去二十四年了。蒂凡尼希望法輪功修煉者堅持信念,直到獲得自由的那一天。

「我希望你能保持信念,因爲我們美國人將永遠支持那些相信宗教自由的人。更重要的是,這就是人權,全世界大多數人都認同。我希望他們能保持信念,總有一天他們能擺脫共產主義的桎梏,成爲自由的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Steve Lance、易文、尹昇華美國華府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