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南投山壁藏「人頭巨石」 五官清晰可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7日訊】台灣南投縣仁愛鄉德鹿谷村一處山壁上被發現有一顆彷若人頭的巨石,而且五官清晰可見。令人大呼:「真的太像了!」。

仁愛鄉長孔文博日前於個人臉書專頁分享了德鹿谷村的空拍視頻,只見山壁上一大片綠林中突出一塊「人頭巨石」,不僅頂著一頭捲髮,人臉五官一應俱全,有著一雙深邃的眼睛、圓圓的鼻子,還張著嘴巴彷彿正向著山谷吶喊。令網民直呼,「真的太像了!」孔文博也說,「很像。」(點擊觀看相關圖片視頻

德鹿谷村是賽德克族德魯固群(Truku)的原住民傳統村落,早期村名為合作村,後於2021年9月恢復傳統部落名稱。

德鹿谷村位於濁水溪上游,地理位置較偏遠,隨著部落積極推廣觀光產業,許多秘境美景也被挖掘出來。村內的德鹿谷瀑布是一座雙層瀑布,之前經過梅雨季的幾波雨勢之後,水量豐沛更顯壯觀,一般民眾可以循步道走到第一層瀑布,第二層瀑布則在更上方。

孔文博稱讚,德鹿谷村部落的風景很美,朋友很熱情,當地產的大黃瓜很好吃。有網民說,當地的景色猶如「人間仙境」。

(記者紀惟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