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拜登:習是「獨裁者」 去風險不脫鉤美中有共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2日訊】拜登稱習近平是獨裁者,破壞布林肯訪華成果?中共古巴軍事基地曝光,誰放的消息?北京經濟刺激措施,如何應對西方去風險不脫鉤? |6/21/2023 橫河 蔡明芳 李蘭 | #新唐人電視台

主持人:李蘭;嘉賓:時事評論員 橫河;台灣淡江大學產業經濟系教授 蔡明芳

今日話題:布林肯訪華後,拜登公開指習近平是「獨裁者」,還說習近平並不知道間諜氣球飛入美國,定性加羞辱,拜登豁出去了?

美中外交回暖之際,中共與古巴威脅美國國家安全的合作曝光,誰放的消息?為什麼?有何影響?

中國「141項目」是什麼?

中國「一籃子刺激措施」能解西方「去風險不脫鉤」的卡脖子做法?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NTD-FocusTalk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4sAr1iH08jF8BV1sp0c

新唐人《熱點互動》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