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市中心發生爆炸 至少37人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2日訊】週三傍晚,法國巴黎第五區發生疑似瓦斯爆炸,目前已有至少37人受傷,相關搜救仍在繼續。

在爆炸現場,擠滿了救援人員和消防車,消防員正持續不斷的向發生爆炸的建築噴水。

當地時間下午接近5點時,法國巴黎第五區聖雅克街277號的巴黎美國學院發生爆炸。

第五區居民表示,下午4:50左右聽到了「大爆炸」聲,隨後發現美國學院建築著火併倒塌。

爆炸現場附近居民昆汀·休伯特 (Quentin Hubertis) :「我看到了一個巨大的火球,有20或30米高,就像你在電影或電視上看到的那樣。」

爆炸現場附近居民食品店經理 拉赫曼·奧利爾:「收銀機在商店裡,我商店門還開著,我連鑰匙都沒來得及拿。冰箱壞了,一切都壞了。」

爆炸後的碎片和火災影響到一些鄰近建築,當局不得不緊急疏散民眾。

截至當地時間晚10點,巴黎警察局表示,已有37人受傷,其中4人處於「絕對緊急狀態」。傷亡數字可能還會增加。

巴黎第五區第一副區長斯維爾(Édouard Civel)發推文表示這是一場瓦斯爆炸。但巴黎警方目前還未最終確定爆炸的原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