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中領館前集會 法輪功學員呼籲中共放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1日訊】週一(19日),法輪功學員舊金山中領館前和平集會,呼籲中共立即釋放在中國大陸被非法抓捕的大量法輪功修煉者。

法輪功學員丁悅於週一在舊金山中領館前的集會上,呼籲中共釋放她的母親和另一位法輪功學員袁秀華。

丁悅說,儘管兩人身體不好,被公安部門拒收,但綁架他們的警察,把他們弄到地下室的小黑牢裡,繼續審訊。

法輪功學員丁悅:「他們持續不斷的對她審訊,兩個人的病情又加重了。現在她們人在秦皇島市的公安醫院裡面,可是在這種情況下,當地的警察也不放人,甚至都沒有通知我們家屬,就繼續還在關押折磨她們。」

丁悅非常擔心,因為她母親之前就曾被非法抓捕與酷刑折磨。

丁悅:「在十幾年前迫害剛開始的時候,她經歷了那麼多的酷刑,手指被打斷,被強制灌食到胃出血,她的左手臂還落下終身殘疾,我不敢想像,她今年已經六十八歲了,她這一次再被抓,她能不能挺過來?我真的不敢想像。」

丁悅說母親在修煉前渾身是病,學法輪功後脫胎換骨,重獲新生。因此,面對修「真善忍」的功法被污衊,她不能坐視不管。

丁悅:「現在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已經被持續24年,被污衊、被打壓,那麼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被活摘器官,那麼多人失去生命,她說我不能一個人躲在家裡過自己的安穩日子,一定要站出來為法輪功說話,讓人們知道法輪功的真相。」

當天,法輪功劉芷彤也呼籲中共釋放被非法綁架的母親。

法輪功學員劉芷彤:「2022年10月22日,(母親)被大連李家街派出所的警察綁架。」

通過集會,法輪功學員希望社會大眾幫助制止迫害。

劉芷彤:「希望更多善良還有正義的人,能站出來,然後幫助停止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