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田:川普正式向美國共產主義宣戰

美國總統川普成為歷史上第一個卸任、再度競選、又而被政治對手指控的前總統,他在今年6月在北卡羅來納州的集會上演講中指出:「這是最後一戰。有你在我身邊,我們將摧毀深層政府,我們將從我們的政府中驅逐戰爭販子,我們將驅逐全球主義者,我們將驅逐共產主義者,我們將擺脫仇恨我們國家的病態政治階層。」川普總統還說:「歸根結底,要麼共產黨摧毀美國,要麼我們摧毀共產黨!」

看來,早在第一個任期就對中共政權有清晰的認識、並明確區分中共和中國的川普,如今在認識上更上一層樓,痛定思痛,追根究底,終於正式的宣布向美國共產主義開戰!川普已經異常清醒的知道,必須徹底消滅美國共產主義、中國共產黨和全世界的共產主義勢力,才是解決美國的問題、世界的問題的根本!

川普正式對共產主義宣戰,意味著全人類反擊共產主義的戰鬥,無論是前蘇聯和東歐共產主義,如今的中國共產主義,還是美國的共產主義勢力,都在迅速的往前推進。

許多人可能並不知道的是,美國也有「美國共產黨」,它的總部就在紐約曼哈頓的一棟公寓樓裡。美國共產黨的領導人還與中共的中聯部有密切的接觸,但中共也不敢過於公開支持美國共產黨。事實上,美國共產黨除了剔除「武裝鬥爭、暴力革命」,其綱領與中國共產黨毫無二致。當然,美國共產黨希望通過議會道路爭取國會的企望,也從來沒有能夠實現。在當今的美國,真正起到了共產主義先鋒的作用、公開的實踐共產主義理念的人,還是極左翼的那些公開的和不公開的社會主義者,他們在公開的毀滅美國,也是川普所指的對象。

美國的總計註冊選民數量,在2020年選舉中,是1億6千8百31萬人,按舞弊之後的「官方」統計數字,是川普獲得7422萬票,拜登獲得8128萬票。但如果扣除舞弊和偷票的因素,據一個比較樂觀的估計,川普總統贏得的選票數量,其實遠遠超過8000萬張,甚至高達9000萬至一億張。按照目前的趨勢,川普大步回歸的步伐,如果各種舞弊偷票得以抑制,川普有望在2024年再次獲得超過一億張選票。與此相對應的,應該是3億2千萬美國民眾中的兩億人。換句話說,加上非註冊的選民,在川普向美國共產主義開戰的時刻,會有兩億的美國人民,站在川普總統的身後,與共產主義者英勇奮戰。

川普在演講中明確指出,美國要走向未來,「要從對抗共產主義中國開始……現在是美國和世界要求中國共產黨賠償和問責武漢病毒和中共瘟疫的時候了。大家應該統一聲調,中(共)國要出錢。他們必須付錢。美國應立即採取措施,逐步對所有中國製造的商品徵收 100%的關稅。」「此外,所有國家應共同努力,向中(共)國提出至少 10 萬億美元的索賠,以補償他們造成的損失。這是一個非常低的數字。傷害遠不止於此。」

針對美國社會主義者和共產主義者對美國的危害,川普指出,「社會主義民主黨人追求他們正在尋找的任何東西。他們誹謗,誹謗我們的國家,詆毀我們的建國,分裂我們的孩子。正如我們近年來一次又一次看到的那樣,左派願意將法律本身武器化以迫害他們的政治對手。」

2020年7月,筆者在另外一篇文章,《全球共產主義者的最後集結》中指出,庚子年過去一半,半年內大大小小的事件,一件件此起彼伏、一波接一波,把世界推向攸關人類道德、善惡、真相和光明與黑暗的最終對決。一個毒販,卻成為了美國的英雄,可見我們的世界有多麼的荒唐。人們看到了全世界的極左翼勢力,在挑戰傳統和保守的價值觀念;全世界的共產殘餘,在最後的拚死一搏;全世界實踐共產主義的流氓無產者,在集結起來,對正義的力量,進行最後的反撲。

三年前,對美國當時發生的這些暴亂和打砸搶行為,美國社會和民眾非常反感,沉默的大多數還在觀看,在內心裡流血,在默默祈禱。但中國人,尤其是海外的、經歷過「十年浩劫」、認清了中共本質和積極反共的國人,則迅速意識到了這場美國的「文化大革命」,和中共當年的文化大革命,有很大的相似,簡直是歷史的轉生。中共文革從砸爛「公檢法」開始,美國的抗議者和暴徒,極左派政客,從市長到市議會,則忙不迭地要從司法體系撤資、解散警局!如今,極左翼更在將司法武器化,用以打擊政敵。

中共文革破除「封資修」,搗毀孔廟,焚毀古籍,毀滅傳統文化;美國的暴徒,也推翻歷史的雕塑和古蹟,燒毀書店,攻擊媒體。中國文革說「造反有理、革命無罪」,美國文革說「黑人命貴」;中國文革強迫人宣誓、效忠、人人表態,早晚請示;美國文革讓人下跪、懺悔、洗腳、親吻腳面,下架反映美國歷史的電影,篡改和污衊歷史文獻,毀壞西方藝術的菁華。中國文革說「要砸爛舊世界、建設新世界」,美國極左翼激進分子衝擊西雅圖市政廳,佔領七個街區,建立「國中之國」,自我武裝,不許警察進入。中共的做法,是暴力奪取農民、資本家的土地和財產,打土豪分田地;美國的共產主義者也想不勞而獲。

人們現在已經更加認清,在美國發動這場「文革」的,和在中國一樣,也是共產黨人。是這些在東方和西方的馬列主義者、共產黨人、極左勢力,在摧毀東西方的文明,引入混亂和無序,從而使他們的無產階級革命、流氓奪權,和共產主義的統治,得以貫徹執行。馬克思當年號召全世界無產者,聯合起來;經過百年災難,今天全世界的共產者,又聯合起來了,或準確的說,是苟合起來了。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對於共產主義的本質有一個精闢的定義:「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和低層空間的各種敗物構成,出於恨,它屠殺了超過一億人,破壞幾千年的輝煌文明。出於恨,它肆無忌憚地敗壞人類道德,引誘人遠離神背叛神,達到最終毀滅人的目地。」

川普總統正式的美國對共產主義宣戰,開啟了對美國和全球正義力量的集結,繼承了解體中共的偉大宏願,也呼應了天滅中共的巨大浪潮。

謝田博士是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的市場學教授暨約翰奧林棕櫚講席教授)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