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一名警察被控開槍襲擊妻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8日訊】休斯頓警察局西北分局的一名警員,本週因為開槍打傷妻子,被控罪。

據警方透露,本週一(6月12日)凌晨12點45分,31歲的休斯頓警察加利布·瓦希德·喬杜里(Galib Waheed Chowdhury)在公寓內開槍傷及30歲的妻子,導致她臉部和手部受傷,送醫急救。目前傷者現在一隻眼睛已經失明。

警察局長Troy Finner表示,喬杜里在休斯頓西北分局工作兩年。但現已被停職。

調查人員透露,喬杜里自己撥打了911,說有人闖入他的公寓。他向入侵者開了槍,但他的妻子不小心擋住了路,造成意外傷害。調查人員認為,他提供的證詞沒有根據。

當事人家屬表示,當晚早些時候,喬杜里與多位家人外出喝酒慶祝生日,並在妻子晚30分鐘回到家時襲擊了她。

據法官透露,在起居室裡,警方發現了一堆衣架還掛著衣服和一個行李箱,並發現在槍擊前他向妻子發送了「憤怒」的短信。目前,他被指控襲擊家庭成員,造成重傷。

喬杜里的保釋金為125,000美元,週二(13日)晚上他交保後獲釋。此案的開庭日期定於8月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