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獲頒國家氣象局「防禦暴雨」認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8日訊】休斯頓獲得國家氣象局的「防禦暴雨」認證,休斯頓市長在市議會上宣布這個消息。

週三(6月14日)在休斯頓市議會上,國家氣象局向休斯頓頒發「防禦暴雨」認證(StormReady),以表彰休斯頓在應對暴雨天氣上措施充分。休斯頓市長特納,休斯頓緊急事務管理辦公室主管,國家氣象局代表舉行了頒贈儀式。

國家氣象局代表、氣象學家Dan Reilly表示,休斯頓是美國第四大城市,位處墨西哥灣,經常出現颶風、暴雨洪災、酷熱高溫,甚至冰凍天氣。氣象局和休斯頓市政府,以及休斯頓緊急事務管理辦公室一直保持合作,確保氣象局發送的信息能夠傳遞給休斯頓的居民,幫助民眾應對惡劣天氣

「防禦暴雨」認證是地方或者社區向氣象局呈遞申請,然後由氣象局審核批准授予。獲得批准的申請單位需要滿足一些條件,包括24小時緊急運作中心和報警系統,多種渠道接收天氣警報,舉辦公眾會議,普及防災準備等等。

這是休斯頓首次獲得氣象局的「防禦暴雨」認證,這項認證的有效期四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