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夢》兩女主獲韓國表揚大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5日訊】近日,已經多次榮獲國際電影節大獎、由新世紀影視製作的電影《演員夢》,因其為社會所做的傑出貢獻,在韓國再獲大獎。

由《時事韓國新聞》(SisaKorea News)和韓國讚美運動中央委員會聯合舉辦的2023年韓國表揚大獎活動上,主辦方爲感謝電影《演員夢》爲社會公正發展作出的貢獻,將新世紀影視的兩位女演員馮曉雅和鄭雪菲分別授予「海外特別獎」。

新世紀影視演員鄭雪菲:「我們秉持着『真善忍』的道德理念,去創作我們的藝術電影,我們也是希望能夠通過電影藝術這樣的方式,傳遞給大家光明和美好的感受。」

表彰獎牌上書「2023光輝韓國驕傲表揚獎,獲獎者新世紀影視演員馮曉雅、鄭雪菲」,「我們以堅定的國家觀和強烈的責任感,爲地球村文化藝術和電影事業的發展所取得的成就,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讚揚。值此紀念之際,我們向您獻上這枚紀念牌匾。您是讓閃耀的大韓民國驕傲和讚美的對象。」

該活動自1984年在韓國成立,迄今已經表彰了近3000名社會各界模範公職人員、文化藝術人員、以及那些爲社會做出傑出貢獻者。

兩位女主演出席了頒獎活動,她們上台領獎並表達感謝。馮曉雅表示這個獎項對自己是一份動力。

《演員夢》作爲新世紀影視的年度力作,去年在韓國首爾舉辦了首映式,今年6月初開始,在韓國濟州島樂天影院正式上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初晴、王瑞雅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