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印度政府要求中印合資廠 由印籍任CEO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4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印度政府要求中印合資廠 由印籍任CEO

印度媒體報導,印度政府已要求中國手機製造商,包括小米、OPPO、vivo和realme等智慧手機製造商,在印度的業務中,任命印度籍人士擔任執行長、營運長、財務長和技術長等關鍵職務。先前,印度官方指控小米「向外國實體非法轉移資金」,扣押小米48億元人民幣資金。

德國禁一中國太陽能企業高層離境 進行調查

外媒報導,德國檢方禁止中國太陽能行業一位高層主管離開德國,檢方指出,這次短暫拘留,事關2015年至2017年間,涉嫌犯罪行為的調查。

三星下週起非工廠員工 每月一次週休三日

南韓媒體報導,擁有約12萬名員工的三星電子,從本月起,將讓非工廠員工每個月週休三日一次,目的是留住年輕人才,韓媒報導,2000年後出生的員工,約佔三星員工總數的40%。

電池受限 特斯拉明年無法大規模產重型卡車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表示,由於電池供應吃緊,明年底以前,特斯拉還沒有辦法更大量生產純電動卡車semi。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