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冠疫情升溫 國際溯源 劍指共軍生化武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4日訊】中國的新冠疫情持續升溫,多個醫院再次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與此同時,有報告揭示,新冠病毒起源於武漢科學家與共軍合造的生化武器

吉林大學第一醫院心內科副主任醫師王永剛:「什麼情況?這看病的大隊伍,由進樓的大門口排到了急診室的小門口,急診內科的兄弟們一直在戰鬥。絕絕大部分都是有感冒症狀的,發燒、嗓子疼也有白肺的。」

中國疫情持續升溫,6月11日,中共疾控中心發布報告,新冠病毒陽性率從第17週的8.8%,上升至第21週的42.5%。真實情況不明。

哈爾濱市第一醫院心內科主任醫師周大亮:「提醒大家注意啊,最近新冠陽性來醫院就診的患者的人數啊,就前幾個月有所增加。」

就在此時,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The Sunday Times)披露,武漢實驗室的科學家與中共軍方合作製造可用於生物武器的病毒突變體。報導披露,美方人員發現的證據證明,2019年11月有從事相關實驗的中國研究人員出現類似感染新冠的症狀而送醫,其中一名研究人員的家屬死亡。一個月後,武漢出現新冠病例。

6月12日,《星期日泰晤士報》引述美國國務院調查員報告指出,一項分析顯示,最初的疫情來源中心靠近武漢病毒研究所的實驗室,而非華南海鮮市場。根據美國參議院的一份報告,中共軍方人員被授予武漢病毒研究所內的主管職位。武漢病毒研究所在2015年出版的一本書中,討論了SARS病毒如何代表一個「基因武器的新時代」,可以「人為地操縱成一種新出現的人類疾病病毒,然後將其武器化並釋放出來」。

報導指出,至少從2017年起,武漢病毒研究所代表中共軍方從事機密研究,包括實驗室動物實驗。

報導還披露,中共軍事科學家周育森曾與武漢科學家合作研究中東呼吸症候群(MERS-CoV)冠狀病毒,並且在疫情期間也在與武漢科學家合作。有報告指,周育森受到外界懷疑,是因為他在2020年2月就申請新冠肺炎疫苗專利,事實上,周育森在2019年11月就開始著手研發疫苗。

多家媒體報導,時年54歲的周育森已經去世,據說死亡時間點和原因十分蹊蹺,死亡前沒有任何異常症狀,還傳出,美國調查人員表示,目擊者告訴他們,周育森是被從武漢研究所的屋頂上扔下來的。真實情況撲朔迷離。

《金融時報》稱,英國將啟動新冠疫情調查,這項調查預計將持續到2026年,預計耗資遠超1億英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