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日漸普及 南加講座:開拓商機助行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4日訊】人工智慧的應用,對生活各方面影響越來越大。上週六(10日),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分會邀請專家,介紹如何應用AI,創造商機和鎖定客戶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近日舉辦了「創新科技AI中小企業開拓新商機」講座,邀請原生廣告平台專家,分享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幫助電商經營、精準鎖定客戶,並讓廣告效益最大化。

Taboola公司研發副總裁俞寧寧:「當然必須要有自己的網頁,然後如何去競爭,然後如何增加流量,當然客服也很重要。這些AI都可以幫你解決。」

Taboola團隊經理巫孟倫:「譬如說一些中小企業,他們可能沒有那麼多的資源,可以去幫忙去產生一些創意,一些圖片或是生成一些文案。我們都有一些自動的工具幫他解決他的困擾。幫他生成之後,他可以在生成的東西上再去做調整,然後很快速就可以上線。」

對於部分創業新手,他建議先了解自身需求和定位,再以人工智能做輔助,生成文案幫助行銷。

巫孟倫:「他們需要知道他們的目標是什麼,他們想要用這些生成式AI幫助他們解決什麼樣的問題。你要去思考說,有點像是當成是你的顧問,譬如說找一個包商,你要跟他講說請他幫你做什麼事情的時候,你要設定一個非常明確的預設目標 ,然後給他們非常適合的描述,所以我們叫做提示,它才可以幫助你生成你想要的東西。因為我們很多的市場銷售,他都是用這些工具,幫助他很快速的效率的回答客戶的問題,然後甚至去成交。」

他表示,可以把人工智能當成另一個競爭者,雖然可能威脅到創作者,但可以藉此激發自己的創造力,增進效率。

當天,講師也分析了AI科技應用於詐騙的各種方式,如網路釣魚詐騙、身份盜竊、製作換臉假視頻和信用卡欺詐等。民眾應多加了解,防範日新月異的詐騙手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