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小剛白癜風消失 自稱沒吃任何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3日訊】6月13日,有大陸媒體晒出馮小剛受訪的視頻和照片,稱馮小剛近日出席活動,伴隨了他多年的白癜風消失了。照片中,馮小剛臉上的皮膚很光溜,膚色也均勻,不見白斑痕跡。引發許多網民圍觀。(點看照片

馮小剛之前白癜風嚴重時,臉上都是一大塊一大塊的白色斑點,即便戴著帽子也無法遮住。而且隨著年齡增長,白斑的面積越來越大。

大陸電影導演馮小剛2012年資料照(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

此次很多網民都好奇馮小剛有什麼治療方法,結果他回應道:「千萬不要被忽悠,我沒吃過任何藥,也好了。」

6月12日,馮小剛與楊紫瓊、陳凱歌、周润發、黃曉明等藝人一起聚會。他穿著藍色的運動裝,臉上的皮膚和其他正常人沒什麼兩樣。

而5個月前的1月15日,有網民曾晒出馮小剛在某書畫展與一眾大咖聚會的視頻和照片。由於這是他稍早前爆出移民風波後首次現身,因此一時間吸引不少人圍觀和熱議。

當時有網民發現,馮小剛的白癜風似乎越來越嚴重。從流出的照片中可見,馮小剛不僅臉上已經全部變白,而且頭皮也出現了以前沒有出現的「白化」現象,就是頭皮上的毛囊全變色,就像禿了一塊。

今年65歲的馮小剛,年輕時就患有白癜風,不過並不嚴重。其現任演員妻子徐帆曾在受訪時透露,馮小剛早年很看重自己的形象,也花了不少錢醫治,但因無法根治,加上年齡越來越大,馮小剛不得不放棄治療,只能靠調節飲食、放鬆心情來控制病情。

去年,有網民晒出馮小剛徐帆夫婦在美國洛杉磯豪宅門前送客的照片和視頻,一度引爆輿論,有網民猜測馮小剛很可能已移民到了美國。而之前就有媒體爆料,馮小剛多年前就在洛杉磯先後以500萬美元和600多萬美元分別購買了2套豪宅,馮小剛與護士前妻張娣育有女兒馮思羽,馮思羽留學美國紐約電影學院。馮小剛1999年與徐帆結婚後兩人沒有生育,領養的女孩徐朵現在已經18歲,目前也在美國讀書。

隨著「潤」(英文單詞Run的漢語拼音讀音,意為跑路)話題在大陸持續發酵,馮小剛沉默幾天後發聲明「闢謠」,否認自己和妻子徐帆移民海外。

在2022年的最後一天,馮小剛在微信朋友圈發文稱:「在國外晃悠了三個多月沒陽,回到國內十來天陽了,當然又陰了。自記事起,這一年應該是最糟糕的一年。」

當時,中共當局被迫放棄清零管控,全國爆發疫情如海嘯,染疫和死亡人數暴增,醫院屍滿為患,火葬場大排長龍,但當局掩蓋,發布的疫情數據難以自圓其謊。馮小剛當時直言,這三年民眾的苦難值得記錄,並表示「相信終有一天會在銀幕上再見2022」。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