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外國銀行在中國難立足 IPO參與度十年最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3日訊】接著請看中國一分鐘。

外國銀行在中國難立足 IPO參與度十年最低

外國銀行對於在中國大陸首次公開募股(IPO)的參與度,已降到十多年來的最低水準;據《金融時報》報導,今年到目前為止,外國銀行僅參與了價值2.97億美元的新上市,僅占總數的1.2%。凸顯它們面臨在中國封閉的金融體系中難以立足的困境。

調查:俄烏戰伊朗無人機 含中國製零件

今年4月,烏克蘭軍方擊落一架伊朗V型無人機(Shahed 136)後,西方研究人員檢查時發現,該無人機上出現中國製造的零件,而且是今年生產的。顯示中國的零組件仍持續流入伊朗,讓伊朗能以3個月的時間快速生產並運送無人機給莫斯科。

威脅全球 中共去年增60枚核彈頭

瑞典智庫「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SIPRI)12日發表報告指出,隨著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加劇,全球多國去年增加核武庫存,尤其是中共的核彈頭增加60枚,庫存核彈頭總數達到410枚,預計還會繼續增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