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梅西赴中參賽意外連連 球迷見面會被取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2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梅西赴中參賽意外連連 球迷見面會被取消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前往北京參賽,卻發生諸多意外。梅西一度因簽證問題被滯留機場數個小時,入住的酒店又被球迷包圍,出現混亂場面。最終,梅西的球迷見面會被迫取消,引發中國球迷憤怒。

中國2022結婚人數創史上新低 9年下降49.3%

中共官方數據顯示,中國結婚數量在過去近10年中持續穩步下降,2022年只有683.3萬對新人完成結婚登記,創下1986年民政部有記錄以來的新低。與2013年最高峰相比,9年來,中國結婚數下降了49.3%,降幅近半,這也加劇了本已嚴峻的人口危機。

中國極端天氣肆虐 糧食主產區普遍受災

近期,中國黑龍江、河南、山東等十餘個糧食主產區都遭遇冰雹、強降雨等極端天氣影響,農作物大面積受災。

家樂福深圳第一家店關閉 一季度已關33家店

經營了27年的家樂福深圳南頭店,在6月10日停止營業,這是家樂福在深圳的第一家店,也是在中國經營的第二家店。近年來,家樂福在中國大規模關閉,今年一季度已有33家店關閉。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