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隊1:0勝國際米蘭隊 登頂歐洲三冠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1日訊】歐洲足球聯賽冠軍盃決賽週六(6月10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舉行。英國的曼城隊以1:0擊敗意大利的國際米蘭隊,首次奪得歐冠冠軍,如願成爲本季度的「三冠王」。

冠軍決賽兩個隊都排出最強陣容,上半場雙方均無建樹。第68分鐘時,西班牙籍中鋒羅德里(Rodri)踢進決定勝負的一球。

曼城隊球迷羅伯‧庫克森(ROB COOKSON )45 歲:「我感覺很棒。 我感覺很棒。曼城還在乙級聯賽的時候我就是球迷。他們剛剛贏得了歐冠冠軍,這絕對令人難以置信。」

意大利的國際米蘭隊也實力雄厚,是意大利足球史上第一,也是唯一一支「三冠王」球隊。替補出場的盧卡庫曾近距離頭球攻門,差點扳平了比分,但被曼城隊門將埃德森扑出。

曼城隊是繼曼聯隊之後,英國第二支奪得英超、足總盃及歐冠冠軍的「三冠王」球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徐哲、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