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一菜市場發生滅門慘案 知情者透露事發細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9日訊】6月7日,遼寧瀋陽市皇姑區菜市場發生命案,一男子持刀殺害多名女性,導致3死1傷的慘劇。

網傳的視頻顯示,在一菜市場內,一名黑衣男子持刀多次刺向倒地的兩人,直到人不能反抗,該男子才離開。

此事發生於瀋陽皇姑區亞明農貿市場。大陸頂端新聞報導,6月8日下午,該市場多名商戶表示,這裡確實發生了凶殺案,時間為6月7日下午兩三點。

報導引述瀋陽當地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凶殺案造成了3死1傷,嫌犯當天下午就已被警方控制。

知情人說,「這兩家商戶矛盾由來已久,經常互相鬥氣,惡性競爭。」事發當天,兩家起初是先動了手,後來黑衣男子看對面人多勢眾,就起身拿了前面不遠處一賣肉攤位上的長刀。

「他先是砍了這家的老公,後來這個人跑了,他就拿刀砍向這家的妻子、女兒、小姨子」,該知情人說,三名女性均當場被黑衣男子殺害

據奔流新聞報導,6月7日下午,瀋陽市皇姑區一菜市場,一名男性商販持刀刺向市場內另一攤點的商販。知情者說,可能是雙方之前在生意上有矛盾,當日矛盾激化後引發慘案。

6月9日,網易的文章寫道,兩家都是市場做生意的,早有矛盾,凶手一家是二婚夫妻倆,被害一家人是:夫妻倆、一兒一女、父親、小姨子。發生糾紛後,凶手用刀片先將傷者的父親胳膊劃傷,傷者兒子便將父親帶往醫院,也因此逃過劫難!期間也有圍觀者勸架,但也沒能阻止慘劇的發生。

據傳,傷者的女兒還曾給凶手夫妻下跪求情,但凶手妻子一直喊叫「殺、殺、殺」,凶手便去豬肉攤持刀將傷者的妻子、女兒、小姨子全部殺害,實在殘忍,而後凶手妻子還端了盆水讓凶手洗洗臉再去投案自首。

此事曝光後,引發大陸網民的震驚和譴責。

新浪微博大V、「超話主持人(大錦鯉超話)」說,「兩家商戶積怨已久,攤位又挨著,因為口角就打起來了,被害一家的妻子、女兒、小姨子都被砍死了,被害的女兒大學畢業學的護理專業,剛剛分配工作,下午來市場家裡的鋪子幫忙,而慘遭不幸,實在惋惜······」

新浪微博大V、「互聯網科技博主陸錫鑫」說,「社會上充滿了戾氣,底層民眾相互殘害。為人處世不能把事做絕,欺人太甚,一旦對手爆發,就會以命相搏。」

大陸網民表示,「太殘忍了,再有積怨,怎麼至於下手殺這麼多人!」

「一刀一刀,砍得太狠了,人已經躺在地上成死屍了,還繼續砍呢?記者趕緊去採訪一下附近的商販吧,到底多大仇多大恨,咋回事啊?」

「還得靠外地媒體爆出來,7日下午的事,當地媒體幹嘛呢?」

「手裡沒錢,物價上漲,工資不漲,民眾怨氣越來越大了。」

「今年真的有太多這樣的事情被爆出來了。」

(記者李恩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