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7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8日訊】大陸輔警和在西班牙的華人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化名「鬧鬧」的輔警說:
我是一名公安輔警,也曾在中共的軍隊裡當過兩年兵,其間深受惡黨的思想毒害很深,自身也造下了很大的業力,年紀輕輕就身患多種疾病,飽受病業之苦。「天滅中共」「善惡必報」是大法弟子告訴我們的天理,誰也改變不了。我們這些從出生就生活在中共編造的謊言中的人,根本不懂這個天理,是大法弟子反復給我們講真相,才使我們認清中共邪惡本質,才有勇氣鄭重聲明:自願退出中共邪黨及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抹去獸印保平安,迎接人類新紀元。

陳天相說:
本人來西班牙30多年,現已年近70,早已看透中共之邪教本質。禍國殃民,迫害法輪大法弟子,強制要改變一個人的信仰,這怎麼可能呢?!現在中國在其領導下,人心敗壞,道德淪喪,為了利益什麼壞事都幹,假、毒食品氾濫成災。單單從食物健康角度來說,中國國內和我同齡的這批人死的死,病的病,沒幾個身體健康的,而我大部分時間都在西班牙生活,身體很健康,外表看起來很年輕,就像50歲出頭。在此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共青團和少先隊,解除毒誓,遠離中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