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外威脅曝光 華人不懼 抗共更堅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7日訊】中共長期以來不斷干涉他國內政,近日,在六四紀念會上,多位加拿大華人證實,不斷受到中共特務騷擾和恐嚇,但他們並不退縮。

原大陸企業家馮振國:「我們都是受迫害的企業家,講起來都是血與淚的事,我們前半生的奮鬥都已經不存在了,都被共產黨剝奪了。(來到海外後)他們甚至說要用槍崩了我,我報警了嘛。我不怕他們。」

中國民主黨溫哥華黨部負責人郝丹( David Hao):「我們在抗議活動當中(有人)偷偷錄我們的相,然後拿我們的相在國內去威脅我們的親朋好友,甚至還有人在我們活動結束之後進行跟蹤。」

近期,加拿大正在加強調查中共海外110警站持續騷擾本地華人的事件。面對中共的恐嚇與威脅,民眾表示不會屈服。

華裔作家盛雪:「中共專制暴政,它是與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為敵的,它的這個性質是不會改的。」

馮振國:「我父親母親都在中國,他們也去我的家威脅我的父親,警告我的父親,讓你的兒子就是收斂一點這樣。他們就是希望能達到這樣一個,恐嚇的效果讓你害怕。我們不再懼怕他們。他們反倒是會投鼠忌器。」

郝丹( David Hao):「再大的困難,再大的威脅,我們都能克服。我們也相信遲早有一天它們都會自嘗惡果。」

他們呼籲,共同勇敢地推翻中共暴政,讓中國真正走向民主自由。

馮振國:「應該勇敢地站出來,去選擇站在善的一面,正確的一面。」

郝丹( David Hao):「我也希望加拿大政府能夠更多地去支持我們中國這些參與民主運動的組織和個人,讓我們在未來的一天能夠把中共的這種極權暴政推翻,建立真正民主自由的一個新的國家。」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