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軍校網站被駭 植入「毋忘六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6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中共軍校網站被駭 植入「毋忘六四

國際駭客組織「Anonymous64」6月5日在推特貼出多張截圖,表示「我們攻擊了中共的網站,我們要讓世界看到中國的真實,六四天安門事件的真相。」

「Anonymous64」駭入的網站包括官方的「晉中法治」網、「天府醫院」、軍校「航天工程大學」等,他們在網頁上植入「勿忘六四」的圖片。

此外,駭客們在中共軍方陸軍工程大學「未爆彈處置虛擬仿真系統」的網頁,插入野狗追松鼠的圖片,配上「作風優良 能打勝仗」的字樣。這是前不久脫口秀演員李昊石說的段子,他因此被指「辱軍」,遭立案調查,連帶公司受到處罰。

在另一個景區的網頁,駭客們還植入了「北京四通橋革命」的圖片和彭載舟的口號「不要核酸要吃飯……不做奴才做公民」。今年六四之際,當局拆除了四通橋的路牌,並在國內地圖APP上禁止搜索四通橋。

除了這些官網,「Anonymous64」還發起了第二波攻擊,目標是電子廣告牌,地點遍及北京、上海、重慶、泉州、香港等,他們還在推特徵求民眾分享現場實況。

中共今年嚴密封鎖六四消息,安保措施勘比二十大。但有媒體評論說,「没有不透风的墙,即便是防火墙」。值得注意的是,「Anonymous64」這個新帳號,IP位置顯示在中國。

千萬考生準備高考 多地大學準備漲學費

被稱為「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的全國高考將在6月7日、8日進行。今年全國高考報名人數達到1291萬人,比去年增加98萬人,再創歷史新高。

另一方面,路透社6月6日報導,多地大學都大幅增加學費。在20年沒漲過學費的上海,華東理工大學4日宣布,今年科學、工程及體育本科新生一年學費增加54%,每年人民幣7,700元。而文科本科新生一年學費也增加30%。人口密集大省四川及吉林的大學也漲學費,四川省的大學學費最高增幅達到41%。

報導說,這是因為三年疫情導致地方政府財政緊絀,房地產市場出現危機,整體經濟疲弱。加上國家教育部今年減少對高等教育的開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