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居民集會 抗議驅逐 要求房主修繕住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6日訊】最近,因為房客不給房租紐約房東驅逐房客的事件頻發,雙方矛盾升級。週一,紐約布魯克林的公寓住戶集體抗議,也講述了他們不繳房租的理由。

紐約布魯克林海洋大道1111號公寓居民:「(我們要)正義」。

紐約布魯克林海洋大道1111號公寓居民:「(這是)我們的家」。

布魯克林海洋大道1111號公寓樓的部分租戶來到紐約市民事法院外集會,聲援公寓租戶珍妮絲(Janice Brodie)拒繳租金驅逐案,希望借此機會表達訴求,修繕樓體。

紐約布魯克林海洋大道1111號居民珍妮絲:「他要以不付房租為由將我告上法庭,我拒絕繳付租金進行抗議,原因是沒有得到大樓的服務。」

集會者高舉著「活出尊嚴」等標語和公寓受損的照片,訴說著居住條件的不公。

紐約布魯克林海洋大道1111號居民巴特勒:「大樓的外牆真的崩塌了,磚頭掉下來了,大樓的屋頂漏水,漏到了我的公寓、走廊和其他人的公寓。人們的天花板塌了,我們大樓的兩個小女孩差點被掉下來的天花板砸死。」

據紐約建築安全部門審查,該公寓樓累計違反建築規範500多處。為迫使房東整修,一些租戶從2020年開始拒繳房租,被房主告上法庭。

巴特勒(Andrew Butler): 「因為不付租金,她今天面臨著住房法庭的驅逐案。我們在這裡講述我們大樓裡發生的事情,糟糕的居住條件。」

公寓管理團隊表示,在不支付租金的情況下修繕房體,資金上困難重重。

租戶認為,安全隱患危及生命,希望房主早日還大家一個安全的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