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盧秀燕市政交流 競總主委遭王金平婉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6日訊】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選總統,到台中與市長盧秀燕、藍營地方人士同台。為大選造勢意味濃厚。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台中,與市長盧秀燕同台,主持沙鹿圖數館啟用儀式。兩人展現好交情,又都名列平面雜誌五星級市長,雙方為施政成果互相點讚。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來了一位重量級貴賓,跟我們做城市交流,就是新北市的侯市長、五星市長。」

新北市長侯友宜:「能夠拿到遠見兩個大獎,一個是五星獎,一個是進步獎,這很不簡單,台中要做得好是很不簡單、很不簡單。」

談及台中軌道建設,盧秀燕對中央不批准捷運藍線有微詞,拜託侯友宜當選總統後,一定要批准。

侯友宜:「台中市好,新北一定好。我明年這個時候,我一定替台中人,預算一定滿足大家!」

一席話展現對總統選情有信心,侯友宜大力支持盧秀燕,兩人也同聲譴責民進黨性平爭議事件。

與台中地方人士展現大團結,至於競選總部主委人選,國民黨內力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卻遭婉拒。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應該機會很小很小很小。他的團隊我都不熟,所以要磨合不容易,但是我還是會全力的來支持他。」

侯友宜:「王院長也是我們多年認識的老朋友,他也很關心我的參選總統面臨的很多的挑戰,他也給我很多的指導,我都心存感謝。」

王金平扮演操盤手機率小,不過他倒是建議侯友宜展現誠意邀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擔任競選總部主委,相信只要郭台銘出馬,一定可以化解很多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台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