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美副貿易代表:關稅審查不由美中貿易進展決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9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日央傳6月有大動作 日圓匯率上看122

彭博報導,法國興業銀行預測,有跡象顯示日本央行將於6月的會議上,調高基準債券殖利率上限,未來幾個月日圓兌美元匯率將上升,年底前有機會升值15%,來到122日圓兑1美元。

三星晶圓代工成熟製程 傳Q3減產逾10%

韓媒Aju News援引業內人士消息稱,三星計劃從第3季開始,將其位於韓國華城園區的S3線的8奈米和10奈米產量減少10%以上。

美副貿易代表:關稅審查不由美中貿易進展決定

美國副貿易代表畢昂奇(Sarah Bianchi)表示,美國正在審查是否繼續對中國商品徵收現行關稅,但不會將結果建立在美中貿易關係是否有「突破」之上。

IPEF部長會議 14國就供應鏈預警達協議

美國商務部27日宣布,14國貿易部長在印太經濟架構IPEF會談後,對供應鏈談判達協議,除了將成立委員會協調供應鏈問題之外,也將建立一套供應鏈早期警告系統,協助各國及早應對。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