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台灣松年學院舉行創校二十周年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8日訊】休斯頓台灣松年學院已經成立了20年,近日他們舉行慶祝典禮,並收到多位政要和社區領袖的祝賀。

休斯頓台灣松年學院在5月18日舉行2023年春季學期結業典禮,暨學院成立20周年慶典。學院院長、董事長、資深顧問、學院師生、義工,以及社區代表和嘉賓等出席,共襄盛舉。

院長許勝弘表示,松年學院成功走過20年,離不開每一位參與者及社區的長期支持。

活動上播放了松年學院20周年紀念影片。松年學院從創立以來,獲得社區僑學界,銀行界的支持。學院經歷三次搬遷,擁有自己獨立的學院環境,硬體設備。教學內容也跟隨時代的變化不斷更新,幫助退休人士擁有一個更加充實的生活。

今年新當選的國會議員Wesley Hunt派代表向松年學院頒贈褒獎,多位休斯頓僑界領袖也上台致詞,讚揚松年學院服務年長者,感謝松年學院對社區的貢獻。

活動上英文班和日文班的學員們分別合唱了英文和日文歌曲,也有專業音樂演奏,包括溫雅如、陳奕伶的長笛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亞樂三重奏的《望春風》等經典台灣曲目,讓現場觀眾沉浸於美妙的音樂中。

隨後,學院向二十年裡做出傑出貢獻的老師,義工和捐款者頒發獎狀,現場氣氛非常溫馨。

休斯頓台灣松年學院是非營利組織,專門面向年長者提供形式多樣的學習課程,幫助年長者「終身學習」,發展興趣愛好,保持身心健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