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把油門當剎車 安徽一家四口倒車墜河溺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7日訊】近日,安徽省宿州市靈璧大廟村一位村民在家門口倒車時,不小心將油門當剎車倒進河裡,一家四口不幸身亡

出事的是宿州靈璧縣大廟鎮大廟村村民。5月26日,一位知情人士向大風新聞表示,出事的是一家四口,他們倒車準備出門的時候,就倒進了他們村的河裡面,4個人都沒出來,車裡是兩個大人領著兩個孩子,他們是一家四口。

現場的視頻顯示,有不少村民圍觀,村河邊上的護欄有一處被撞開一個豁口,河堤大約有1米高。

上述知情人士說,當時他們是從家裡面出來,就是在他們家附近,「我看視頻裡把河的護欄擋板都撞壞了」。

知情人表示,一家四口不幸溺亡,非常令人痛心,這是發生的意外,是無法預計的悲劇。事發至今,當地官方沒有通報。

有知情村民說,現場太慘了,一家四口人都沒有了,令人惋惜不已。

5月26日下午,當地醫院一位醫生告表示,「這事發生差不多快一個星期了,他們已經下葬了。溺亡的是一家四口,兩個大人有30多歲,另外有兩個孩子,一個八九歲,一個六七歲,一個男孩,一個女孩。」

這位醫生表示,事發時駕駛人誤把油門當剎車,但不清楚當時是誰開的車。「好像是倒車時踩剎車踩錯了,踩油門上去了,然後就掉進(河)去了。」

近期,大陸多省頻傳交通意外。

5月20日,福建沙縣一輛載有7人小車衝出綠道墜河。當時,車上有3人獲救,4人失聯。事故車輛被打撈上岸後,車內未發現人員。

5月19日早上,廣西靖西市岳圩鎮發生重大車禍,一載有14人車輛翻下懸崖,掉入積水塘中。此次事故已造成11人遇難,其中有9人系越南籍人員。

5月16日,湖北恩施獅子關景區的「水上浮橋」發生墜車事故,一輛黑色商務車開上橋沒多遠就失控,衝破浮橋欄杆,墜入河中,事故導致5人死亡。

5月11日,在廣東中山市港口鎮星晨花園附近的星晨橋上,一小車突然墜入河裡,車內一家五口全部身亡,其中包括兩名幼童。

(責任編輯:唐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