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黑道火拚 東京JR町田站附近爆槍擊一死 嫌犯自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7日訊】日本東京街頭5月26日晚間發生槍擊事件,一名50多歲男性在JR町田站附近遭到槍擊,胸腹部多處中彈身亡,兩名凶嫌駕車逃逸。嫌犯隨後持槍前往神奈川縣內警察署自首,已被警視廳逮捕。

日本東京放送電視台(TBS)、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搜查相關人士透露,日本26日晚上7點45分左右,警方接獲町田市的町田站附近咖啡廳店員等多人報案,稱聽到「大約10聲槍響、有人逃逸」,以及「有人被槍擊中」等。

搜查相關人士稱,受害者為一名50多歲男性,他遭到一名身穿西裝的30多歲男性朝胸部等處多次射擊,到院時呈現心肺停止狀態,隨後確認死亡。

據情報指出,犯案凶嫌為兩名男性,駕駛一輛白色汽車逃逸。警視廳在現場展開搜查。

警視廳表示,死者疑似暴力團(類似黑道組織)相關人士,目前確認包括胸部等處至少有3發槍擊痕跡。

疑為嫌犯的男子事後搭上白色汽車逃離現場,警方展開追查。但在事發後約4小時的深夜11點30分左右,疑為嫌犯持槍前往神奈川縣內警察署自首。在此之前,警方曾接獲「跟槍擊案有關將自首」的電話。

嫌犯是住在神奈川縣愛川町的58歲佐佐木誠,坦承持有槍械。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