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國企董事長被爆夜總會接受有償陪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7日訊】近日,網絡傳出山東臨沂水務集團董事長左國棟KTV夜總會接受有償陪侍的醜聞,引發輿論關注。

有網民發帖爆料,臨沂市水務集團作為市政府授權管理、經營城市涉水事務的國有獨資公司,董事長左國棟受邀赴某KTV夜總會進行娛樂活動,期間接受有償陪侍,相關費用均由私營企業主支付。希望臨沂相關部門給出一個合理的解釋。該帖文還配了一張現場照片。

(網絡截圖)

5月26日,臨沂市水務集團黨群工作科一工作人員回覆《瀟湘晨報》稱,公司已知曉此事,目前正在調查核實中,市裡的相關部門對這個事情也在調查,具體情況暫時還不清楚。

另據大陸潮新聞報導,26日下午,正在臨沂市水務集團巡察的臨沂市委第四巡察組工作人員稱,此前已收到關於左國棟的檢舉材料,會移交至相關部門進行處理。

臨沂市水務集團是國有獨資公司,主要負責臨沂市的日常供水和污水處理。2019年12月,左國棟擔任該公司董事長。

近三個月以來,大陸已有12家水務集團相關高層被查。

5月17日,左國棟下屬、臨沂市水務集團有限公司投資發展部部長周洋涉嫌「嚴重職務違法」被調查。

5月22日,水發集團有限公司前黨委委員、副總經理鄭清濤被調查。

5月19日,宿遷水務集團黨委委員、紀委書記許昌良被調查。

5月17日,貴州水投水務集團有限公司、貴州水投能源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原副總經理吳建中被調查。

4月25日,鄂州市水務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肖斌被調查。

4月8日,黔西市水務投資開發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黔西市鄉鎮供水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石鈺被調查。

3月28日,連雲港碩項湖水務集團有限公司原董事長、總經理梁順新被調查。

3月23日,中共國家能源集團科環集團國能朗新明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徐志清被調查。

2月16日,雲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原黨委副書記、總經理王明聰被調查。

2月15日,中共官方披露南京水務集團有限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單國平「嚴重違紀違法案。

2月13日,山西省國有資本運營有限公司、萬家寨水務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專職外部董事曹煜被調查。

2月13日,嘉興市水源水務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原董事長董長傑被調查。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