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美啟動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火力殲滅演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7日訊】今年韓國將迎來建軍75周年以及美韓同盟70周年,5月25日,韓國和美國在位於京畿道的抱川,舉行了時隔八年的最大規模聯合軍演。

假設面對朝鮮遠程炮的射擊,韓美兩軍聯合展開空中打擊,隨後F-35A隱形戰鬥機,KF-16、FA-50戰鬥機瞄準目標,發射強大火力。

同時,由K-9,K2黑豹戰車,天舞等多管火箭炮部隊同時射擊,擊潰模擬朝鮮炮兵部隊。

面對敵方的反攻,韓美兩軍啟動多架偵查無人機,確認敵情,精準打擊核心目標。

韓美聯合部隊同時進行綜合射擊,目標是徹底摧毀敵方軍隊和敵軍陣地。

特工隊實施空中強攻作戰,炮兵在空中展示巨型「V」字射擊後,結束了訓練。

現場參觀的300名國民向韓美聯合軍隊展現的軍事戰鬥力報以熱烈的掌聲。

韓國現場參觀國民金脫玧:「戰鬥機射擊炮彈的時候,精準的射中目標,讓我非常震撼。全場強大的火力,我感覺提升了對韓國軍隊力量的信任度。」

韓國現場參觀國民石花春:「從我的頭上方經過,近距離看到戰鬥機,讓我震撼,讓我無法形容喜悅的心情,非常震撼。」

本次演習規模創歷屆之最,通過實戰和訓練強化對朝鮮的遏制力,展現韓國以尖端科技為基礎的強大軍事能力,同時提高了韓美同盟聯合作戰的能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朴宰顯韓國抱川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