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6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6日訊】大陸民眾表示,通過看真相新聞,了解到中共把人心道德搞壞,給中國帶來災禍。他們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善平聲明退團退隊說:「我看了幾年新唐人電視台,感謝新唐人電視台多年來堅持報導真相新聞的努力,同時也看出一些問題背後的根源。其實中國社會經濟不好、天災人禍的根源在於共產黨把人心道德搞壞了,人要是缺德老天爺也不會賜福,經濟自然好不了,人心敗壞必然感召天災人禍。新唐人電視台的節目應該多開一些關於中國社會如何人心敗壞、道德淪喪的節目,每天看到各種天災人禍,歸根結底還是人心敗壞感召的災難。現在中國社會沒人相信共產黨思想,都是為了利益幹缺德事。普通老百姓有事根本沒人會管,早不信那些無神論歪理邪說了。」

天佑說:「我明白,共產黨是太壞了,騙了我們那麼久,滿口謊言,對老百姓不好,全是為了它自己的利益,沒有想過老百姓。我退出少先隊,它做的所有壞事跟我沒有關係,我不要再被它欺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