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營口驚現不明生物 網友驚呼「龍回來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5日訊】近日,遼寧營口遼河驚現長5米長的不明生物,有網友驚呼:龍回來了!首先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營口驚現不明生物 網友驚呼「龍回來了」

5月21日,在遼寧營口遼河邊上,一名男子拍到一個身長5米、宛如遊龍的不明生物,在水上翻滾、游動,快到岸邊時突然消失了。大約九十年前,營口市據傳曾發生墜龍事件,轟動世界。

目擊者:「什麼東西這是?哎呦,這是什麼?看見了!我真看見了!」

「挺長啊,這玩意兒,不是人!」

消息傳開,引發熱議。有網友驚呼:「是龍回來了吧!」

河北經貿大學生離奇身亡 官方封鎖消息

近日,河北經貿大學的一名學生離奇身亡,學校封鎖消息。24日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死者親屬在該校門口跪地喊冤,哭聲淒慘。 現場有數名警察維穩。

事件發酵,引發外界關注。有網友評論:「會不會和江西上饒志遠中學發生的胡鑫宇事件一樣?」CG 圖卡「先查查孩子的器官還全不全?」

中共狂推「移風易俗」 壽宴驅趕村民惹眾怒

中共近年在農村力推「移風易俗」運動,以共產黨文化取代傳統文化與價值。

5月16日,貴州貴陽修文縣一村民舉辦的生日宴,遭到街道和村委會幹部強行制止。他們不僅趕走了現場30多人,還要求餐館立即撤除宴席酒水。

事後,當地官方還發布通報,當成「移風易俗」案例宣傳,引發罵聲一片。

有網友評論:「婚喪嫁娶、長者大壽都是人生大事,祝壽不能辦酒席,一點人味都沒有!」

蘭州大學教師被舉報 民憂告密文化盛行

5月22日,蘭州大學一名教師因為提到抗美援朝「一得九失」等觀點,所謂「抹黑」抗美援朝戰爭,被學生舉報。民眾擔心,文革的告密之風,正在大學校園復燃。

大陸民眾 王先生:「當前社會是人人自危,沒有安全感。它(當局)不許你們講真話,都講謊話、空話。」

中國知名演員何賽飛怒批戲曲界慘狀 視頻熱傳

5月21日,中國知名演員、越劇表演藝術家何賽飛批評戲曲界「青年演員無戲可演」的行業現狀,她的一番肺腑之言,獲得觀眾共鳴。這段視頻在網絡熱傳,引發關注。

據介紹,山西呂梁的晉劇演員張軍波經歷坎坷,調到太原省團已經5年,還是一個臨時工,每月工資只有1500元人民幣。

中國越劇表演藝術家何賽飛:「這樣的藝術家不保護,不給予基本生存,給誰?!你們口口聲聲梅花獎、文化獎,幾百萬、幾千萬,花那麼多錢排一台戲,得了獎之後封在倉庫裡面,老百姓也看不到,戲呢?錢呢?到哪裡去了?」

內部通知曝光 中共組織網軍 打境外輿論戰

近日,共軍環台軍演的同時,也出動了網絡水軍,利用官媒、自媒體、推特帳號等多元渠道,系統性地傳播假消息,展開輿論戰。

日前曝光的一份中共內部通知顯示,公安部組織40多名幹部,從3月27日起,展開專項「境外輿論作戰」。

「中國數字時代」網站獨家披露了這份內部通知,並進行了交叉驗證。網軍名單外洩後,中共當局火速進行網路清洗。百度百科下架了相關名單,微博也對名單進行了清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