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路養護車鬥氣 被頂起掛在高架橋邊(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5日訊】5月24日,上海市發生一起奇葩車禍。一輛標記「城市運營」的車輛鬥氣強行別車,後被對方頂上高架橋的護欄,掛在橋邊。

當天網上傳出多個行車記錄儀錄製的視頻,顯示一輛黃色的道路養護車被一輛藍色私家車頂起,懸空掛在高架橋邊的護欄上,情況危險。

黃車印有「城市運營」字樣,並閃爍代表「公路養護」的雙向箭頭燈。

更多視頻顯示,事情的起因是藍色私家車從右側變道併入主線時,黃車沒有遵守「交替通行」規則給藍車讓道。藍車前方路盡,只好強行變道,黃車才急忙避讓,兩車險些相撞。

隨後黃車司機疑似發怒,開到藍車左側前方,然後擠入藍車車道,將其擠向高架護欄,幾乎逼停。隨後黃車加速駛離。

藍車司機也被激怒,加速追到黃車左側前方,然後急速右轉,將黃車瞬間頂上高架護欄,懸在半空。

據陸媒報導,事發上海內環外圈吳中路上匝道,隨後交通部門封閉該路段,並出動牽引車清理現場。交警稱,涉事兩車存在互相「鬥氣」行爲,司機都已被控制,等待調查結果。

一些當地網民留言稱,上海的工程車因與「公」沾邊,出事也是保險公司全賠,因此向來行車都很霸道。

(責任編輯:周歸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