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謎】誰打破了2500年的神祕結界

大家好,我是扶搖。歡迎和我一起探索未解之謎

2500年前的結界

我們去年介紹過一本書叫做「失落的地球真相」。書的作者的拉杜‧錫納馬爾(Radu Cinamar)和他的導師凱撒‧布拉德(Cezar Brad)在歐洲小國羅馬尼亞一個機密部門「零號部門」工作,專門負責調查超自然事件,他們稱為「K事件」。


其中最離奇的案例就是他們在羅馬尼亞的一座山中發現的一個被結界封印的神祕洞穴。2003年,他們跟來自美國五角大樓的團隊合作一起去洞穴探祕,發現這個結界是一種用現代科技無法打破的一道無形的能量屏障。丟塊石頭過去,⽯塊就在結界面前化為細粉,落在了地上。人就更不用提了。他們剛開始挖掘的時候,有三位士兵不知就裡走過去碰到了結界,然後就無聲無息地倒下了,再也沒能起來。

據拉杜介紹說,後來美國人調來了先進的等離⼦鑽孔設備。這種設備一天之內就能在山中挖出一個10米高、50米長的機庫,不過在這層屏障面前它還是毫無辦法。

但是結界最終還是被打破了。靠的是誰呢?就是拉杜的導師凱撒。怎麼做到的呢?凱撒輕描淡寫地說,這就是個震動頻率的問題。當他站在結界面前凝聚思想去感知它的時候,他感到它是「活」的。那是個震動頻率很高的能量場。他調整了自己身體的震動頻率,然後就感到自己和這種能量場之間可以溝通了。

之後的事情就簡單了,凱撒⽤⼿輕輕觸摸這個能量屏障的隱形表⾯,感到⽪膚微微⼀顫,很舒服,然後他大著膽子往前走,很輕鬆就穿過了結界。結界不厚,⼤約也就⼀厘⽶左右。打開結界後,凱撒神奇地找到了裡面的開關,關掉了屏障,這樣大家都可以進去了,這個神祕的洞穴也終於揭開了面紗。

這個洞穴可以說是一個史前高科技的傑作,凱撒說,已經有至少5萬年的歷史了。它被棄用的時間大概是2500年前。洞穴裡有長長的走廊,光線明亮但他們找不到光源在哪裡。走廊四面的牆用的都是特殊的材料,很柔軟但刀槍不入,連火焰都能吸收掉。拉杜坦白說,他們也研究過,但關於這種材料是怎麼造出來的,目前還是未知數。

在洞穴盡頭的大廳裡,他們發現了三條長長的隧道。後來的考察表明,一條隧道通往埃及的吉薩金字塔群下面,一條通往青藏⾼原的某座大山,還有一條通往地心世界。隧道的長度可達數千公里。拉杜把他們在隧道中的發現整理成了書,目前為止,陸陸續續出了7本。咱們上次介紹的《失落的地球真相》就是其中的一本。書中講到了地心世界,還有史前外星人大戰,對許多人來說或許都是顛覆想像。不過拉杜強調說,他所寫的一切都來自於真實事件,而他們真正的發現還更為驚人。只是因為保密的原因,許多內容目前還是沒法透露。

今天再來給大家介紹這個系列中的一本書中的內容吧,也可是說是這個故事的前傳,《特蘭西瓦尼亞日出》(Transylvanian Sunrise)。故事的主角就是那位擁有特殊能力的導師,凱撒。

導師凱撒的傳奇童年

凱撒其實年紀不大,1970年出生的,那會兒也就40多一點吧。不過他一出生就自帶異相,臍帶怎麼剪都剪不斷。這個新生嬰兒的臍帶像⼀塊最耐⽤的橡膠⼀樣具有⾼度彈性,剪刀剪下去就打滑,怎麼都剪不斷。醫⽣都看呆了。一輩子都沒見過這樣的。好在醫生經驗老到,用鋒利的手術刀連割帶切的終於把小凱撒的臍帶給剪斷了。

在小嬰兒響亮的啼哭聲中,這根特別的臍帶也被送到了羅馬尼亞安全局。因為醫院曾經接到過通知,說是有看到特殊的小孩要上報。原因沒有透露。

沒幾個小時後,⼀輛掛著政府牌照的⿊⾊豪華轎⾞就停在了婦產醫院⾨前。安全局的達特庫上校從上面走了下來。從此以後,這個小小的嬰兒就成了安全局關照的人。他的父母可以享受國家津貼,作為交換,他們必須把孩子成長過程中與眾不同的地方彙報個給安全局。

在當時還是共產主義國家的羅馬尼亞,安全局權限很大。小凱撒的父母隱隱約約知道被安全局關注的人多多少少跟重⼤國家利益有關。不過這小小的嬰兒會對國家有什麼影響呢?不管怎樣吧,凱撒的人生從出生起就註定不平凡。

這個孩子三歲才開始說話。不過4歲的時候,他說話就像大人一樣流利了,甚至思想也像成年人一樣成熟。他會四處問「思想從哪來的?」「為什麼不是所有的⼈都有相同的想法?」不過沒有大人能給他滿意的答案。再之後,他的話就少了。經常自己關在房子裡做冥想。後來他對拉杜說,冥想的時候他的意識會去另外的空間,那裡會讓他覺得舒適很多,以至於回到人間有時候反倒不適應了。

安全局對這個早慧的孩子也挺重視。6歲那天,安全局的外國專家冼博士就來看他了。冼博士是個有著花白鬍子的中國老人。從那以後,冼博士每年都會來看他一次,通過翻譯跟他聊天,給他做測試。沒人知道他們談話的內容。不過每次會面後,冼博士臉上都會出現難得的笑容。冼博士後來成為了他的導師。

7歲那年,凱撒上學了。讓人意外的是,小凱撒在學校的表現卻很普通。父母就納悶了,兒子看來是成不了國家棟梁了,那國家花大力氣培養他幹嘛?然而三年級一個偶然的機會,老師卻發現了他的特別之處。這孩子其實有著過目不忘的本領。這下老師困惑了,為什麼這麼聰明的孩子卻表現平平呢?

很多年以後,凱撒把答案告訴了拉杜。他說他其實是裝的。把自己的超能力藏起來,裝平庸是避免被別人關注的好辦法,也是避免被別的孩子羨慕、嫉妒、恨最好的好⽅法。那時候的他就明白一個道理,就是超能力是不能用來為自己謀福利的。所以對年幼的他來講,這些能力也沒什麼用,反倒容易讓自己被霸凌,不如就藏起來算了。

然後他語重心長地對拉杜說,那些擁有超⾃然⼒量的⼈,如果能深刻理解這些能力的意義、原因和使命,就不會傲慢地向別⼈證明⾃⼰的特殊能⼒,也不會為了⾃私的⽬的⽽使⽤⾃⼰的超能力。他們永遠不希望⾃⼰的功能被承認,也不會追求名利。

然而這個裝平庸的孩子在10歲那年還是不得不顯示了一下他的超能力。因為那一天,他感知到來家裡作客的姑姑第二天會有生命危險。心煩意亂的他勸姑姑千萬不要開車回去。姑姑說她已經買了火車票了,不會開車的,放心好了。

然而第二天,鬧鐘失效,姑姑起來晚了,錯過了火車。剛好有便車,車裡還有一個空位,姑姑很高興坐便車走了, 把侄子的提醒就忘在一邊了。沒想到車子半路出車禍,滿車人只有姑姑一人喪命。

不久之後的一天,凱撒在自己房間裡打坐冥想,感覺自己被無窮無盡的能量流所包圍,然後他就起空了,離牀大概半米高的樣子吧。正在這個時候,媽媽推門進來,一看嚇得一聲尖叫跑了出去。

這兩件事情被父母報告上去後,凱撒很快就被安全局帶走了,從此再沒回來過。去了哪裡呢?一個軍事學校。他在那裡待了5年。學校裡老師比學生還多,同學都是跟他一樣有超能力的孩子。

超能力培訓學校

讓凱撒印象最深的是愛德華同學。這位小朋友擁有隔空抓物的本領。他能用意念把一個物體舉到空中,然後維持幾分鐘不動。而他玩得最好的遊戲就是從水裡中用意念抓出一個大水球,然後讓它漂浮在空中。不過他這種能力得好好控制才行。因為當他生氣的時候,他周圍的物體就會破裂或變形。所以學校給他房間裡配的都是木頭或者塑料物品,就是方便哪天被他弄壞了好更換。

據拉杜介紹,他們都是被羅馬尼亞超⼼理學培訓計劃選中的孩子。這個計劃是當時的羅馬尼亞國家領導人⿑奧塞斯庫在1968年拍板成立的。「零號部門」就是這個計劃的核心,負責招募、培訓和培養具有超能⼒的孩子。凱撒是第一批被招募的孩子之一。當年冷戰時期,大家都知道兩大陣營在做軍備競爭,你搞了一顆原子彈,那我也得來一個。不過在桌面下,關於超能力研究的競爭也是波濤洶涌。

美國也好,蘇聯也好,都在四處搜羅像凱撒這樣的孩子做超能力實驗。作為蘇聯的小兄弟,羅馬尼亞自然也要跟風。所以他們就弄了一個「零號部門」出來。而作為盟友之一的中國自然也不能落下。那位冼博士就是從中國交流過來的學者。他後來做了凱撒的導師,也教了他很多。

749局和507所

說到這兒大家會不會有疑惑,這說的是真的嗎?共產主義國家不是相信無神論的嗎?他們會對超自然的能力感興趣嗎?記得80年代的時候掀起過一陣氣功熱,出現過不少自稱有特異功能的人,好像後來都被打假了是不是?

其實中國的氣功熱從70年代就興起了。而且在中國也有類似於「零號部門」的政府機構。這就是神祕的749局和507所。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507所據說也是1968年成立的,跟「零號部門」成立是同一年。當年包括「兩彈一星元勛」錢學森在內的一大批中國頂尖的科學家都在507所搞過研究,進行遙視、透視、通靈和未來預測等實驗。實驗結果全部有紀錄,有些還發在了國際一流的學術雜誌上。

而錢學森更是507所的常客。早在1982年,他就給中宣部領導寫信表示:「人體特異功能是真的,不是假的。」在1983年到1987年的5年時間裡,他在507所做了一百多次報告。這些報告涉及人體科學、氣功、中醫和特異功能等方方面面,後來就整理成《人體科學與現代科學縱橫談》這本書。大家有興趣可以留言,以後有機會我們也可以來介紹一下這本書。

相對於507所,749局就神祕得多。網上流傳的資料稱,749是國防科工委底下的一個保密單位,地址是在西三環北京航天橋附近,1974年批准成立,沒有具體的名字,只有一個編號749。成立的目的是搞超自然研究。

749局浮出水面得歸功於著名導演陸川。因為他1993年大學畢業後曾在749局工作過兩年。他在那裡管資料, 工作之便就看了不少這種超自然案例。在一次公開的訪談中,陸川直言不諱地說這些資料對他衝擊很大。或許這也是陸川對749局情獨有鍾的原因吧。不但在他的上一部電影《九層妖塔》中把原著中沒有的749局加了進去,後來還專門根據他當年的經歷拍了一部新電影,名字就叫《749局》。

不知道什麼原因,電影2019年拍完了,到現在還沒有上映。陸川說,電影似乎具有預言的能力,在等待的這3年中,起碼有4種現象被電影預言了,其中之一就是大家都戴口罩。而這也給749局添上了一份更神祕的色彩。

回來再說羅馬尼亞的故事吧。「零號部門」的超能力小孩長大後很多都離開了。凱撒是唯一留下來的。1989年東歐劇變, 整個國家都陷入了動盪。不過「零號部門」似乎沒受什麼影響。其實凱撒和他的部門領導奧巴迪亞上校在1986年拜訪過被幽禁的羅馬尼亞預言家博卡神父(Arsenie Boca),神父告訴他們變天的日子快來了,所以他們也早早做好了準備。「零號部門」順利過渡到新政權,繼續超自然現象的研究。

好了今天的故事就講到這裡吧。大家如果對80年代氣功熱有興趣,可以在下面留言。咱們以後可以單獨給大家做一期。

未解之謎,我是扶搖。我們下回見。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訂閱頻道Ganjingworld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2dgb6zFtQ9TYK11080c
訂閱未解之謎Telegram群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