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持剪刀當街劫持女孩 被一鐵鍬拍暈(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4日訊】中國大陸近期暴力事件不斷。網傳天津街頭一男子手持長剪刀劫持一年輕女孩,被市民用鐵鍬拍頭後制服。目前案發原因不明。

5月23日,網上傳出一段視頻顯示,一名身形瘦弱的男子跪在街邊,右手持一把長剪刀,左手抓住一名女孩,有多名市民圍觀。幾人在男子前方與他周旋,突然有人從後方掄起鐵鍬,拍在他後腦上。

男子冷不防遭重擊,身子往前一栽,持剪刀的右手一度觸地。他剛剛起身,衆人就一擁而上,奪下他的剪刀,並將他控制住。

一些網民紛紛稱贊這一鐵鍬「拍得好」,並嘲諷希望公安「不要定性『互毆』」。還有人說,看這個持剪刀男子的樣子,可能本來也沒想殺人。

目前大陸社交媒體正在陸續刪除相關視頻,只留下當地公安通報。

天津市公安局和平分局23日的通報稱,事發當天15時30分左右,嫌疑人孫某某(男,53歲)在和平區山西路,持剪刀將一女性路人頸部、手部「劃傷」,後被圍觀民衆控制。目前傷者「無生命危險」,孫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通報用「路人」稱呼受害者,疑似又一起街頭隨機傷人事件。

5月14日晚,網上也曾傳出多段視頻顯示,貴州省貴陽市雲岩區鹽務街百草巷有男子手持長剪刀,當街傷人。網傳至少5人被刺,有人死亡。但事後官方稱無人死亡。【相關報導:傳貴陽男持剪刀當街隨機傷人 血流滿地(視頻)

中國經濟衰退,底層生存壓力越來越大,最近凶案不斷。5月至今傳出近20件恐怖凶殺,其中含多起滅門案和隨機殺人案,超過40人死亡。【相關報導:佳木斯傳滅門案 男子殺人縱火爬頂樓服毒(視頻)

(責任編輯:周歸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