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出獄後首次露面 網友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3日訊】中共軍旅歌手、總政治部歌舞團演員李雙江的兒子李天一,因犯輪姦罪10年前鋃鐺入獄,不久前刑滿釋放。日前,李雙江一家三口在餐廳吃飯的合影在互聯網上傳出,這是李天一出獄後首次在公眾場合露面

5月22日,有中國網友在網絡社交平台上晒出了李雙江一家三口在某餐廳的合影,引起大量網友圍觀。

大陸媒體報導,照片中,李家三人都沒敢炫富,穿著打扮都比較樸素。合照中,李天一站在他父母的中間,身穿一件黑色外套。有網民指稱,那件黑色外套不是名牌,網上售價只要169元。

(網頁截圖)

李天一從小備受父母寵愛,在出事前只要一露面就是一身的名牌服飾,還經常被父母攜帶著上各種綜藝節目。長期過著驕縱生活的李天一,最終走向了犯罪道路。入獄10年後,如今重新出現在公眾視野,變得低調了很多。

有網友透露,李天一出獄後改了名字,可能是為了重新開始新的生活。還有網友爆料說,李天一出獄後與其母去了美國。李天一出獄後與父母外出就餐的照片在網絡上曝光後,引起了眾網友的揣測與議論。

有網民針對這張照片分析稱,李雙江一家就餐的餐廳掛的是中式窗簾,旁邊白色紗窗外是中式建築,餐桌上的盤盤碟碟都是「中國貨」云云。

有網友因此留言分析說:李家三人這次應該是借「網友」偶遇的老套路故意晒出照片,變相為網絡上流傳的「出國」說法進行「闢謠」。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種照片並不能證明李天一沒有出國,還留言告誡:如果真的出國了,就安分守己一些。

(網頁截圖)

有網友則對李天一所犯的罪行表示難以原諒,再次對當初被輪姦的女生所受到的傷害表示同情。

(網頁截圖)

也有網友認為,雖然李天一過往很囂張,但他已經為自己的犯罪行為付出了10年牢獄的代價,只要今後能夠真正改邪歸正,大家還是應該給他一個自新的機會。

(網頁截圖)

10年前(2013年2月17日),李天一和幾個同伴在海淀區一個酒吧裡喝酒,其後將一名女子帶到某大廈房間輪姦。受害者報警後,李天一被刑事拘留。當時李天一的母親夢鴿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聲稱自己的兒子沒有強姦,「他只是玩玩而已,給了錢的」。結果激怒眾多網友,互聯網上的評論幾乎一邊倒地要求對李天一嚴懲。

迫於社會壓力,最終警方宣布,李天一不僅參與了輪姦,還是首個作案者,並以此罪行判處其有期徒刑10年。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