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限定黃金花雨 嘉縣推朴子溪單車旅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1日訊】每年5、6月,嘉義縣朴子溪自行車道兩旁的黃金阿勃勒正迎風綻放;一起騎車漫遊小鎮,體驗田野風光

騎著單車漫遊在曾被票選為全台最美自行車道之一的嘉義縣「朴子溪自行車道」,兩旁黃澄澄的阿勃勒與田野風光,讓人心曠神怡。

嘉義縣長翁章梁:「蒜頭糖廠到東石漁人碼頭,這邊有一條非常棒的自行車道,兩邊夾雜著所有的這些阿勃勒樹在歡迎大家;你可以帶自己的車來,你也可以租車,享受一下那家庭的這種騎自行車的樂趣。」

朴子溪自行車道全長25公里,其中「六腳田園段」車道兩旁,將近450公尺長的阿勃勒樹,每到花期就變身成「黃金隧道」,一串串的金黃花穗在風中搖曳,把自行車道妝點的很浪漫。

單車網紅夏美:「這整條朴子溪自行車道整頓的很好,非常的平坦,然後全程25公里,很適合一整天在這裡遊玩。」

單車網紅Penny:「有山有海,然後非常適合就是親子闔家一起來嘉義玩,然後真的非常推薦。讚!」

嘉義縣長翁章梁VS.單車網紅:「來『嘉』不想回家,世界自行車日,讚!」

5月過後,緊接著6月3日是世界自行車日,縣長翁章梁邀請民眾來「嘉」騎單車,一起暢遊嘉義海岸線的自然生態和人文景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方雅嫻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