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收入免費報稅 華埠服務中心提供中文協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9日訊】今年加州許多地區受冬季風暴影響得以延期報稅。為了幫助低收入人群,洛杉磯華埠服務中心提供免費報稅項目。來看報導。

受冬季風暴影響,國稅局將加州大部分地區的報稅期限延長至10月16日。在這期間,洛杉磯華埠服務中心為年收入6萬美元以下的納稅人,提供中文、廣東話等語言的免費報稅服務。

華埠服務中心社區發展部門經理林允中:「最好是打電話先預約,那預約的時候他(工作人員)會跟你說你需要帶什麼文件,然後會問一些基本的資料問題。」「我們所有的工作人員會有透過國稅局做認證,所以他們會有基本或高級證書。」

今年,國稅局也提供了許多稅收抵免項目。

林允中:「比較常見的是勞動所得稅收抵免,基本上是低收入,你只要有賺錢的話,基本上可以拿得到。我們在報稅的時候就會自動幫你去申請。」「那另外一種」「是幼兒稅收抵免。」

幼兒稅收抵免(Young Child Tax Credit)要求,父母年收入不超過3萬,且子女年齡在6歲以下,抵免金額最高可達1083美元。

他還提醒民眾,在報稅之前需準備身份證、社安卡、工資單等相關文件。

報稅表提交後,國稅局會在3至6週內,通過直接存款或支票將退款傳給納稅人。

目前,華埠服務中心有三家免費報稅地點,包括洛杉磯市和蒙特利爾公園市的兩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馬善存加州聖蓋博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