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二生失聯9天 家屬急尋人 失蹤前無異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9日訊】吉林醫藥學院大二學生井祥宇失聯9天杳無音信,家屬四處尋人。校方稱,井祥宇「品學兼優」,曾兩次拿到獎學金,失蹤前並無異常。

井祥宇的堂哥對封面新聞表示,井祥宇來自江蘇宿遷,是家中獨子。監控顯示,井祥宇在離校後曾出現在紫光逸水灣小區對面的臨江道口橋下,隨後便進入監控盲區。

他表示,井祥宇失聯前身上帶著手機和藍牙耳機,身分證等物品未隨身攜帶。當晚井祥宇曾和同學一起玩手機遊戲,晚上9點多的時候他曾給同學發信息,「說沒手感不玩了,然後讓室友幫忙簽到,發了個電話給室友,然後就沒有任何信息了。」

「弟弟平時挺好的,挺陽光的一個小男孩。」井祥宇堂哥告訴新黃河記者,井祥宇沒有女朋友,在失蹤前並無異常,而在事發前的五一假期,井祥宇還從吉林市到長春市遊玩,其間還和家人視頻通話。

井祥宇的堂哥表示,事發後親屬從老家江蘇宿遷趕到吉林省吉林市尋人。因遲遲未能找到孩子的下落,井祥宇的父母情緒接近崩潰,希望通過在網上發布尋人視頻,呼籲社會力量幫忙尋人。

家屬發布的尋人啟事顯示,井祥宇身高173厘米,年齡22歲,是吉林醫藥學院在校學生。2023年5月9日晚8點半在紫光逸水灣西南門對面的臨江道口橋下失蹤。失聯前,井祥宇穿著米黃色夾克外套、黑色休閒褲和黑白格子帆布鞋。

5月18日,吉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長江路派出所工作人員表示,具體情況不便透露。

吉林醫藥學院校方人員稱,井祥宇品學兼優,曾兩次拿到獎學金,失蹤前並無異常。目前屬地警方及校方正搜尋中。

井祥宇的失蹤讓人聯想到江西致遠中學高一學生胡鑫宇案,儘管中共監控設施無處不在,各種碼的定位軟件精準鎖定,去年來,大陸密集發生了青少年離奇失蹤事件,引發被摘器官的猜測。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