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問題少女極端多疑 東方古老功法扭轉人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6日訊】來自烏克蘭的卡羅琳娜曾經性格多疑、極端,因此總是傷人傷己。一個來自東方的古老功法,徹底改變了她的人生。

烏克蘭法輪大法弟子卡羅琳娜·納戈紐克:「當我學習法輪大法時,感受到了實實在在的震撼和感悟,原來宇宙不變的法理,就是『真、善、忍』。」

卡羅琳娜·納戈紐克:「從那時起,他們(真、善、忍)就成了我生命的指導,是我日常生活的指南。」

都説江山易改,秉性難移,卡羅琳娜和家人都沒想到這個來自東方的功法,可以如此徹底地改變一個人。

卡羅琳娜·納戈紐克:「修煉法輪大法前,我非常多疑和害羞。這種多疑限制了我自己的發展,因爲我總是因爲自己犯下的一點兒小錯,嚴苛的批評自己。」

卡羅琳娜·納戈紐克:「也正因爲如此,我聼不得一丁點兒批評,我總是心情非常糟糕。」

年少的卡羅琳娜非常固執,經常跟家人爭吵,不斷傷害著她最愛的人,也讓自己感到非常受傷,甚至到了不願意回家的程度。而現在,她與家人的關係已經非常和睦。

卡羅琳娜·納戈紐克:「當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我意識到我可以犯錯。錯誤是我自我發展的寶貴經驗。」

卡羅琳娜·納戈紐克:「當我閲讀了法輪大法的主要書籍《轉法輪》的時候,我驚訝的發現宇宙的最基本法理就是照顧他人。」

現在,卡羅琳娜的人際關係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不但家人更加愛她、包容她,公司的主管和同事也更加欣賞和配合她。

卡羅琳娜·納戈紐克:「是法輪大法給了我光明與智慧。」

在蘇聯解體之後,烏克蘭的社會意識形態裡,一度混雜著民主、自由,以及蘇共時期遺留下來的極端與自私,這讓少年時代的丹尼斯十分迷惑,到底什麽才是正確的?

烏克蘭法輪大法弟子丹尼斯·納戈紐克:「當我知道了法輪大法,我看到了真正的準則,了解了正確的人生原則。」

丹尼斯·納戈紐克:「那就是做一個誠實、善良、斯文得體的人。」

丹尼斯·納戈紐克:「當我閲讀《轉法輪》這本書,我意識到修煉是一個讓自己變成善良的好人的最好辦法。」

修煉法輪大法20多年,丹尼斯受益良多,周圍的人都很信任他,也願意跟他在一起。

清風吹過,花香中傳來舒緩的煉功音樂,法輪功修煉者祥和的面容,讓人感受到這個來自東方的古老功法所帶來的美好與幸福。

新唐人電視台烏克蘭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