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國與地區法輪功學員同慶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明慧網通訊員綜合報導)法輪大法洪傳於世,天上人間聚焦這創世之舉。最不平凡的修煉之路,眾生在善惡之間的最莊嚴、向善的選擇通向希望和永生。世界各國各族裔大法弟子深深拜謝慈悲偉大的師尊賜予弟子、賜予眾生這萬古難逢的聖緣!大法弟子修好自己,救度眾生,把法輪大法好的真相傳遍世界每個角落。二零二三年「五﹒一三」到來,世界各國大法弟子恭賀師尊傳法三十一週年,同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七十二歲華誕!
下面是部份來自日本、美國、越南、印度、德國、瑞典、烏克蘭、芬蘭、塞浦路斯、伊朗、加拿大、保加利亞、奧地利、愛爾蘭、澳大利亞、挪威、新西蘭、南美洲哥倫比亞、厄瓜多爾、香港、澳門、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蘇格蘭、立陶宛、印度尼西亞、東帝汶(Timor-Leste)、摩爾多瓦(Moldova)、俄羅斯、丹麥、波黑、英國、法國、泰國、台灣、加納、尼日利亞、肯尼亞、坦桑尼亞、南非、荷蘭、比利時、瑞士、克里米亞、白俄羅斯、羅馬尼亞、匈牙利、葡萄牙、西班牙、希臘、塞爾維亞、黑山、克羅地亞、玻利維亞、委內瑞拉、巴西、菲律賓、蒙古國、以色列、阿聯酋、阿富汗等國家和地區大法弟子敬致師尊的賀詞。


韓國首爾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瑞典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美國愛達荷州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德國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日!



台灣雲嘉南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日本茨城縣牛久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烏克蘭基輔(Kyiv)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羅馬尼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全體匈牙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普天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葡萄牙里斯本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西班牙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希臘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塞爾維亞和黑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普天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克羅地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克羅地亞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


南美玻利維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衷心祝願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玻利維亞全體大法弟子合十恭賀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


委內瑞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