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山東省臨沂蒙陰縣一家三位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汕尾市海豐縣部份弟子們以及明白真相的家屬們同祝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佳木斯市民眾劉氏大家族恭祝法輪大法師父李大師生日快樂!


 


黑龍江佳木斯市民眾孟氏家族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晉中市太谷區農村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尊華誕!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師父您辛苦了!我要牢記「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叩拜師父
山西省晉中市太谷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四川省涼山州西昌市一位明白真相的王氏民眾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李大師救度之恩!我誠信法輪大法好,支持大法弟子。
四川省西昌市一位明白真相的王氏民眾恭祝!
2023年5月7日

 


四川省涼山州西昌市一位明白真相的馬氏民眾攜全家五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李大師救度之恩!我誠信法輪大法好,支持大法弟子。
四川省西昌市一家明白真相的馬氏五位民眾恭祝!
2023年5月7日

 


四川明真相的眾生三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感恩法輪大法!本人在法輪大法裏,得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還得到了新的生命和現在的一雙兒女。我現在的一切,都是得到大法後才擁有的。


 


湖南省衡陽市祁東縣大法弟子一家的全體親戚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湖南省祁東縣大法弟子一家的親戚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把法輪大法傳給眾生,使無量眾生得到救度!

 


廣東省汕尾市海豐縣部份大法弟子和小弟子以及明白真相的家屬們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一明真相眾生一家三口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把法輪大法傳給眾生。使無量眾生得到救度!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省成都北門一大法弟子兒子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趙縣農村大法弟子全家四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即將迎來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的時刻,弟子道一聲師父您辛苦啦,謝謝您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來回報師恩。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明真相的親人老小二十一口人,也要讓弟子帶他們問候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陝西省咸陽市禮泉縣一家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親友:慶祝師父華誕!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週年!
感謝師父把這麼好的大法傳給我們,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天津市津南區明真相世人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李大師您辛苦了!感恩您對眾生的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省濰坊市安丘市三名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也把大法弟子在講清真相後,世人得救對李大師的感激的心情、獻給師父!謝謝師父!合十

 


河北唐山遷安市明真相世人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李大師您好!是您保護了我。在李大師生日來臨之際,感恩您!

 


吉林延邊明真相世人慶賀法輪大法日!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吉林延邊明真相世人慶賀法輪大法弘傳三十一週年!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生日快樂!

 


明真相的政法系統官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是中國大陸某省政法委副書記。我10多年前在通過一個大法弟子講真相後退出共產黨,我多年久治不癒的疾病好了,還中年得子,兒子聰明健康,我們家有後了,真是高興,感恩大法。
這些年我也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幫助大法弟子的事,幫助營救了一些被警察綁架的大法弟子。看了李大師最近的兩篇經文後,我更加明白了,給兒子退了團。
借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向李大師問好!

 


明真相的政法系統官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是中國大陸重慶市某縣政法委副書記,通過法輪功學員給我講真相,我明白了真相,退出中共。非常感謝大法師父。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明真相的政法系統官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重慶市某區派出所教導員,通過與鎮上法輪功學員的接觸,我看到法輪功的正派,我也非常理解法輪功,支持法輪功。我在法輪功學員的幫助下,已經退出了共產黨。
大法師父的最近兩篇文章,讓我非常震撼,我明白了很多以前想不明白的,感謝大法師父,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張家口懷來縣一位明白真相的世人向大法師父問好!謝謝您!
大法弟子在講真相時,一位明白真相的世人,委託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謝謝師父!也謝謝大法弟子給我講真相,讓我明白了好多道理。

 


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偉大師尊七十二華誕之際,我們大法弟子及家人和明白真相的世人,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萬分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 我們沐浴在佛恩浩蕩中無比幸福,常常為感恩而淚流滿面,我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救度之恩只能努力修好自己,不斷的純淨自己,多救眾生,完成歷史使命,跟師尊回家。
合十
青島市黃島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

 


河北曲周南馬店大法弟子恭祝李老師生日快樂!

 


廣東省汕頭市潮陽市潮南區城鎮鄉村大法弟子、新老學員以及明白真相的世人祝賀第二十四屆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明真相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