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重慶一老人抱孫子跳橋 1死1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日前,重慶一名老人抱著孫子跳橋的視頻在網絡流傳,引發輿論的關注。

事發地點在重慶市長壽區菩提街道桃花社區附近。大陸紅星新聞報導,5月12日,長壽區菩提街道工作人員表示,確有此事,事發於11日晚上。

重慶市長壽區區政府工作人員則表示,老人已死亡,孩子受傷。

網絡上傳的視頻顯示,一名穿黑衣服的男子從一名女子手中接過孩子,急速抱著孩子離開(送醫)。一女子在視頻中說,看嘛抱起來了,娃兒也摔得很難受,娃兒還沒死。

上述報導引述一名自稱當事人家屬說,墜橋老人是他的舅舅,因家庭矛盾導致老人抱孫子跳橋,孩子已無大礙。

對於這起悲劇,大陸網民表示,「這是多大的矛盾啊。」「不知道有多傷心才走這條路,還帶著孫子。」「再大的矛盾也不能害了自己的孫子。」「孩子得有多大心理陰影。」「孩子好可憐。」「這老人太自私了,孩子是無辜的。」

在中共治下,中國社會矛盾重重,底層怨氣不斷,各種悲劇頻發。

5月12日,廣東中山一名男子開著鏟車在馬路上橫衝直撞,多台車輛被撞毀,造成多人受傷。

5月11日,遼寧東港市椅圈鎮馬家崗村發生一起持刀殺人案件,官方封殺消息。網傳死亡人數已增至11人,還有一人搶救中。凶手是一名老實的屠夫,因被村官欺負拿殺豬刀瘋狂殺人。

5月10日,山東省濟南市長清區西李村書記兼村主任劉繼傑一家三口在家中被殺,其妻子是長清區政協委員,兒子15歲。網傳消息指,此案起因是官欺民事件。凶手和死者的孩子有糾紛,凶手多次溝通無果。

5月1日,山西定襄縣宏道鎮西社村一名村官被同村村民持刀殺死。網傳村長一家三口都遇難,行凶男子曾被村長冤枉入獄,剛剛出獄。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