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功走出抑鬱 香港新學員感恩師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今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兩位香港新學員分享了她們的喜悅心情,其中一位曾患抑鬱症的母親表示,法輪功不僅治好了她的疾病,更讓她學會如何與孩子相處,感謝李洪志師父救了她一家人。

陳女士是三個孩子的母親,過去三年的疫情中,照顧孩子令她心力交瘁,患上抑鬱症。她看醫生、服用抗抑鬱藥物,但病情沒有好轉,每天頭痛難忍。今年3月,她開始修煉僅二十多天,抑鬱症就康復了。

香港法輪功學員陳女士:「2020年的時候有疫情,我大兒子在家上網課,整日不聽老師講,跑來跑去跑來跑去,不寫字,一寫字筆又不見了,工作紙又不見了,我好頭痛。整日不聽話,激到我有抑鬱症。但我現在煉了法輪功,我整個人抑鬱症好了。我大兒子現在變得好乖,和以前不一樣了。」

陳女士說,她經常想起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中講「你要理智一些教育孩子,才能真正的把孩子教育好」。現在她變得更加冷靜、耐心,兒子也開始跟她一起學煉法輪功。

劉太太在2021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在這之前,她為了尋找人生真諦,學習過眾多佛家門派,但沒找到滿意的答案,直至讀到法輪功著作《轉法輪》,書中用簡單的語言講出高深的佛法,讓她感到震撼。現在她不僅每日閱讀,還背誦《轉法輪》。

香港法輪功學員劉太太:「讀法、背法的過程中有好大的收穫。當平日發生一些魔難和矛盾,師父講的經文就會出現,指導你人生中的事情應該怎樣處理,怎樣看待,你會很容易從眾多逆境、磨難中走出來。」

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陳女士和劉太太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香港法輪功學員陳女士:「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的救度和幫助,師父您辛苦了。」

香港法輪功學員劉太太:「師父,我代表同修們祝您生日快樂!多謝您告訴我為什麼要做一個好人,怎樣才可以做一個好人,多謝您告訴我,這個宇宙的法則原來就是真、善、忍這三個字。」

她們表示,希望在未來精進修煉,也希望更多人了解到法輪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余鋼、張曉慧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