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話感恩】作曲家:一切能力都來源於大法修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來自秘魯的恩瑞·特里戈索(Enrico Trigoso),可以算得上是一個傳奇人物。主修古典音樂的他,不僅會作曲、演奏不同的樂器,還會近十門外語,寫得一手好文章,做過名記者,而且還閱讀了很多中國古籍。今天的《513話感恩》系列報導,我們一起走進他的故事。

作曲家恩瑞·特里戈索(Enrico Trigoso),2010年2月在秘魯上大學的時候,得到了一本西班牙文的《法輪功》修訂本。給他書的瑜珈師朋友說,這是一種很高層次的氣功修煉,可以讓身體通過修煉變成高能量物質,走出五行。

Enrico Trigoso:「我當時一打開,讀了前兩頁就是論語,我覺得這個講得又高又清楚,很有步驟,感覺就是很科學。所以我就一下子覺得我一定要試這個,因為我一直在找一個提高自己的辦法,但是找不到。」

恩瑞從小就有一些超常的經歷,經常看到另外空間,在夢裡多次看到過自己在身體外面,醒來後感覺身體有很強的能量、很強的電,甚至還看到過樹跟他說話、河流用音樂和聲與他溝通。他一直對這些事情很困惑,因此,從少年時代起就到處尋找答案,讀過各種宗教書籍也練過武術、太極等,但都沒有結果。

Enrico Trigoso:「法輪功的書解答了我所有的這些高層次的問題,比如說天目的問題,還有修心性是最關鍵的事情,不要追求功能,遇到事情要向內找,要忍,要同化宇宙的特性。

「這些在其它的······然後通過這個心性的提高,你的德,也就是你做好事的一些物質會變成功,講得非常清楚,而且語言也很直白。」

真正走入法輪功修煉後,恩瑞改掉了抽菸、喝酒、聚會尋歡的毛病,學會了與人為善,身體也變得強壯,多年的氣喘病都好了。不僅如此,他還從法輪大法中獲得了超常的智慧,對世界上的很多事情都有了全新的看法。

Enrico Trigoso:「(學法以後)我能看得清楚,不但是現在,歷史我也看清楚。除了音樂,我最大的愛好就是看歷史,因為可以看出來層層,還有各個時代的不同體系的安排。前兩天我看完了中國所有(朝代)的歷史,基本上所有的歷史,從史前、夏朝一直到民國和共產黨我都看了。」

通過修煉,恩瑞的各種才能也被開發出來,他學習語言的能力突飛猛進,除了母語西班牙文,他還會英文、德文、法文、意大利文、葡萄牙文、中文、拉丁文等。同時,音樂技能也飛速進步,不僅在鋼琴、管風琴、吉他等樂器的演奏和聲樂表演上頗有心得,而且在音樂創作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

Enrico Trigoso:「得法之後,後來我讀到2005年和2006年,師父講不同的行業跟修煉的關係,而且直接提到音樂的事情,直接提到音樂創作,音樂創作就是我的行業,所以我開始非常認真的對待這個行業。我就不斷地看(書),我覺得終於理解怎麼做這個西方古典樂。」

談起學中文,恩瑞說,他雖然小時候跟隨外交官母親在中國待過,但是對中國的印象非常不好,也不喜歡中文,更不願意與共產黨中國扯上任何關係。但是修煉法輪功後,他不僅學會了一口流利的中文,還非常仰慕中國文化。

Enrico Trigoso:「因為法輪功的師父說中國的文化是神傳文化,是個半神文化,所以我說我必須得仔細看一下。那我就開始接觸不同的古書。我特別喜歡李白,他相當於在我的概念裡面,他相當於西方古典樂的巴赫,在一個極其高的水平上。還有四書五經裡面,我大部分都看過。《大學》《中庸》《禮記》是最大的一本我看的。」

大學畢業後,恩瑞到美國紐約的一家英文報社做記者,因為寫得一手好文章,很快就躋身報社的頂尖記者行列,在業界都很有名氣。

由於對音樂的熱愛,兩年前,他從報社辭職,來到紐約上州的一家公司,專門從事音樂創作。

恩瑞說,他的一切能力都來自於法輪大法的修煉。在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他對法輪大法師父李洪志大師,表達深深的感恩。

Enrico Trigoso:「我對師父的感恩無法用語言表達,感謝師父慈悲苦度,對眾生的慈悲,給我們修煉回天的機會!」

採訪/編輯/周玉林 攝影/尚敬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