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1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大陸民眾表示,看穿了中共太多虛假的東西,沒人真信它了,聲明退出中共各級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大陸的舒順說:
中共嘴上說為人民服務,但是做的卻都是危害人民的事情,我曾經是搞黨務工作的,看到了它太多虛假的東西,心裡堵得慌。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給自己選擇美好未來!

黑龍江省的于強等12人說:
中共的體制處處腐敗、墮落:人不重德,幹工作盡糊弄事,假帳、假煙、假酒,什麼東西都能造出假的來;醫院也是說一套做一套,明明告訴病人是做平掃不到三百塊錢,可是做完出來就要一千多塊,把病人氣得直罵街。

生活中處處亂象也顯示了中共的末日。有的人信主去了,啥都不信的說信良心也沒說信黨,很多老百姓通過這次疫情都知道這黨儘是騙人的把戲,沒人真信它了,所以現在一說「人的命天註定」,大家一致贊同,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不當邪黨的陪葬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