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新興縣當街砍人 男子剛辦完離婚刀傷前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5月8日,廣東省雲浮市新興縣民政局附近發生當街砍人事件,現場血濺滿地。公安通報稱,行凶男子和被砍女子剛辦完離婚手續。

據陸媒報導,事發8日下午4時許,在新興縣民政局附近大街上,一名男子持刀追砍一名女子,不久後有救護車趕到,將受傷女子接走。

網傳照片顯示,現場鮮血噴濺滿地。有人死抱住持刀男子,阻止他繼續行凶,避免了女子遭受更嚴重傷害。

當地公安通報稱,新興縣新城鎮黃塘路段發生持刀傷人案,行凶的39歲的莫姓男子當場被抓,受傷的31歲孟姓女子經送醫救治後,「無生命危險」。案發時兩人剛辦完離婚手續並發生爭執。

近日,中國大陸密集發生當街砍人、開車撞人事件。

5月7日,浙江省金華市下於社區大街上兩伙人鬥毆,一男子手持兩把菜刀,砍傷一男一女。公安通報稱,雙方因爲停車問題發生衝突。

4月30日,廣西柳州市中心最繁華街道五星街一男子當街砍人,視頻顯示被砍男子血肉模糊。

4月18日,重慶市萬州區大橋溪音樂廣場附近,一輛轎車突然衝進一家餐館門前的用餐區橫衝直撞,隨後試圖駛離現場,但被路邊的攔路的石墩卡住。

4月12日,福建漳州萬達廣場附近發生一起當街砍人事件,導致一人死亡,場面血腥。

4月8日晚,河南省平頂山市新城區野王村附近,一男子駕車在馬路上隨機撞人。當地公安發通報稱事故導致3人死亡7人受傷。

4月7日,江蘇常熟市發生一起私家車惡意撞人事故。據傳是當地一家醫院黨官升職遇阻報復副院長所致,傳兩人死亡。

4月2日,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區萬達廣場一輛轎車衝上步行街。當局通報稱「發生交通事故」,有6人受傷。

3月31日晚,河北邯鄲有人不但駕車隨機撞倒多名路人,下車後還引爆多個爆裂物。

(責任編輯:周歸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