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慶賀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 民眾支持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5月6日,加拿大溫哥華部分法輪功學員陸續展開慶祝活動,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同時,他們感恩李洪志大師的洪大慈悲。

記者李薇:「鼓樂齊鳴,普天同慶。今天加拿大溫哥華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市中心,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

慶祝遊行的隊伍穿過市中心,天國樂團的鼓樂激勵人心;煉功隊的寧靜祥和,引人入勝;腰鼓隊更是歡天喜地迎大地回春。

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功學員林小筠 (Sherry Lin):「法輪功志願者免費教授功法,幫助無數加拿大人改善了他們的精神、道德和身體健康。今天,我們在這裡慶祝法輪功的美好。」

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功學員馬克·蒂克納(Mark Tickner):「我的思路真的變得很清晰,真的很好。這一切都是從修煉真善忍開始的,不僅淨化了我的身體,還提高了我的道德境界,幫助清理我頭腦和身體中所有的不好想法和敗物,幫助提升我的心靈。」

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功學員琳樂(Linh Le):「(修煉)改善我的健康,也改善我的家庭,還特別是我的心性,我的性格。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以及更多。」

平和的煉功場面,吸引更多民眾前來觀賞;悠揚的樂曲,令人心悅神怡。

博客主丹尼斯·沃森(Dennis Watson):「『真、善、忍』,這些都是非常好的原則。」

美國退伍軍人安東尼·洛佩茲:「(『真、善、忍』)是美麗的原則,我們當然都應該遵循這些原則。」

溫哥華居民艾因·斯考斯:「修煉有助於平衡人們的情緒,使他們更加健康。它有許多積極意義。」

美國佛羅里達遊客菲達·洛佩茲:「我們在他們(法輪功學員)身後,我們支持他們。」

博客主丹尼斯.沃森(Dennis Watson):「法輪功(學員)都很好,他們是善良的人,他們很有禮貌,很和平。」

如此喜慶的日子,更令法輪功學員心懷感恩。

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功學員馬克:「師父慈悲是無邊的。所以任何人都可以學習(法輪大法)法理,任何人都可以修煉,師父把法輪大法帶到這個世界上,是對人類的最終救贖。所以我非常感謝師父。」

琳樂(Linh Le):「我想對(李洪志)師父說聲謝謝。他為我指明了如何在這個社會上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博客主 丹尼斯·沃森(Dennis Watson):「(李洪志先生)他正領導一個洪大的組織行善事。通過各種方式,我祝福您生日快樂。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時刻,一件積極並令人愉快的事情。」

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林熙、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