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城「春月聯歡會」演出 觀眾盛讚水平高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9日訊】紐約飛天大學中城分校北方藝術學院,週六在紐約中城的派拉蒙劇院舉辦了「春月聯歡會」,當地政要蒞臨觀賞,對演出讚不絕口。

在「春月聯歡會」上(Spring Moonlight Gala),飛天大學中城分校和北方藝術學院的師生同台演出,帶來包括:婷婷玉立的芭蕾舞、大氣舒展的中國古典舞,民族舞蹈、樂團演奏、二胡獨奏等。

紐約北方藝術學院舞蹈系主任劉明燁:「我們主要想把傳統文化和藝術,帶給我們附近的這些社區,其實我們學校已經建立幾年了,在這過程中學生們進步非常大,而且也非常努力。 」

紐約飛天大學中城分校舞蹈系副主任陳超慧:「我一直在提醒他們(學生),每次有機會上台,都要把中國古典舞這個傳統技藝呈現給觀眾。 這也是我們與觀眾建立聯繫,並向他們展示古典藝術之美的機會。」

數百觀眾出席聯歡會,現場座無虛席,有當地政要蒞臨現場觀看演出,讚賞節目精彩,演出水平再創新高。

紐約中城市市長Joseph DeStefano:「(中城)飛天大學和北方藝術學院的演出永遠都是那麼棒!我們專注於發展藝術,而他們豐富了我們的社區。」

紐約中城市法院法官Richard J. Guertin:「這次的演出簡直是高超,我覺得是我看過他們的表演以來最棒的。青春轉瞬即逝(舞劇)讓我熱淚盈眶,我很有共鳴。」

紐約奧蘭治縣沃爾基爾鎮議員Neil Meyer :「(這些音樂)不僅具有治療作用,而且還能激發創造力等。」

這場聯歡會是為了慶祝春回大地,以及紐約飛天大學中城分校(Fei Tian College at Middletown)和北方藝術學院(Northern Academy of the Arts)所在地原址,一處占地二百多英畝,1874年建立的建築群,因為這兩所學府的設立而煥發生機。

律師、觀眾Derek Rolo:「這是一場精彩的演出,我以為自己看的是專業藝術表演團,孩子們很棒,藝術水平卓越,(如果有演出)肯定會再來。」

觀眾Frances Meyer:「我享受(演出)每一個瞬間,如果是每年演出一次的話,我絕對是回頭客。」

演出結束後,飛天大學中城分校和北方藝術學院代表還與當地政要、VIP舉行了見面會,共聚晚餐。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郭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