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馬自達2024全新旗艦式SUV CX-90開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7日訊】馬自達2024年旗艦式、首款高端休旅車CX-90,裝載該品牌最新技術,已經在休斯頓市場上銷售。今天我們一起來了解。

令人矚目的馬自達最新款的SUV CX-90今年推向市場,這款旗艦式,中大型SUV融合了該品牌最新技術,實現馬自達進軍豪車檔級的目標。今天就可以來休斯頓最大的馬自達車行Jeff Haas Mazda來體驗這款高級SUV。

Jeff Haas Mazda總經理 Todd Crabtree:「馬自達一直向高端車發展,這裡是首款百分之百的高端車CX-90。」

馬自達全新車款CX-90配備有最新的後驅平台,搭載馬自達量產車最強勁的3.3升直列6缸發動機,以及八速自排變速箱。CX-90有三種動力車型,包括純燃油版提供280匹馬力,插電混合版車型323匹馬力,以及動力最強大的Turbo S提供340匹馬力。全車四輪驅動。

三排座椅提供6人座、7人座,以及8人座的布局。內觀設計優雅現代,採用金屬、楓木和面料等材質,前方兩個座椅都配備電子控制和溫度控制,駕駛座位具有座椅設置記憶功能,中控面板搭載大尺寸全液晶顯示屏,CX-90還配置了Carplay, 無綫充電,手機啟動,輔助駕駛等功能,以及分布於三排座的USB接口和空調,車窗還有收放式遮陽板。

Jeff Haas Mazda 新車銷售 Sutoyo Sugiharto:「有二三個孩子的家庭,帶祖輩一起出行,這款車是最合適的。」

CX-90外觀的前臉具有視覺衝擊力的大尺寸中網設計,金屬鍍鉻貫穿車體,風格大氣雅緻,前臉兩側有大進氣口,21英寸的輪圈,彰顯運動氣息,前葉板裝點INLINE6的銘牌,突出CX-90驕傲的動力搭載。

CX-90車款價格四萬多起價,今天就來Jeff Haas Mazda體驗CX-90旗艦SUV,他們有中文,英文,越南語和菲律賓語等多語種服務,聯繫電話:713-932-6004,地址:16711 Katy Fwy, Houston, TX 77094。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工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