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0名影迷最想進影院看的好萊塢巨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3日訊】最近一項針對好萊塢巨星的調查引起了轟動。這項調查要求影迷說出最想在影院看的電影明星有哪幾位?最多可以選擇5位。結果顯示,前20名最受歡迎的巨星平均年齡約為57.5歲,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居首。

據《Puck》報導,專注於娛樂和科技分析的美國市場調研機構National Research Group研究小組表示,根據美國影迷提供的演員名單統計出100名明星,前20名巨星平均年齡約為57.5歲。自從「雷神」克里斯多福·漢斯沃今年8月生日後,所有明星都在40歲以上,突顯了好萊塢巨星趨於老化的現實。

研究表明,僅靠明星的名氣還不足以吸引新的觀眾。如湯姆·克魯斯巨石強森以及湯姆·漢克,他們之所以能一炮而紅吸引觀眾進電影院,是因為巨星的「超凡魅力」。

調研機構高级副總裁雷·蘇伯斯(Ray Subers)向《Insider》說:「隨著2022年和2023年人們重新回電影院,票房仍遠低於新冠疫情前的水準,電影業還在努力解決存在的問題:什麼是影院?」

蘇伯斯補充說,明星是可以幫助電影脫穎而出的其中一個因素,尤其是那些基於原創或IP的電影。IP(Intellectual property)是指智慧財產權,包括專利、商標、著作等等。

以下為前20名最受歡迎的電影明星排名:

1、60歲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2、51歲 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陸譯:道恩·強森

3、66歲 湯姆·漢克(Tom Hanks,陸譯:湯姆·漢克斯

4、59歲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陸譯:布拉德·皮特)

5、68歲 小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陸譯:丹澤爾·華盛頓)

6、55歲 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陸譯:朱麗亞·羅伯茨)

7、54歲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陸譯:)

8、48歲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陸譯: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9、59歲 強尼·戴普(Johnny Depp,陸譯:約翰尼·德普)

10、43歲 凱文·哈特(Kevin Hart)

11、58歲 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陸譯:基努·里維斯)

12、58歲 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陸譯:桑德拉·布洛克)

13、46歲 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陸譯:瑞安·雷諾茲)

14、56歲 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陸譯:亞當·桑德勒)

15、80歲 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陸譯:哈里森·福特)

16、61歲 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陸譯:喬治·克魯尼)

17、58歲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陸譯:小羅伯特·唐尼)

18、47歲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陸譯:安吉麗娜·朱莉)

19、85歲 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陸譯:摩根·弗里曼)

20、39歲 克里斯多福·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陸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