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克拉荷馬農宅發現7具屍體 包括2名失蹤少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3日訊】週一(5月1日)下午3點左右,警方在俄克拉荷馬州的一處農宅發現了7具屍體,其中包括警方正在搜尋的兩名失蹤少女和一名有性犯罪前科的成年男子。

奧克馬爾吉郡警長賴斯(Eddy Rice)表示,其中一具屍體是39歲的麥克法登(Jesse McFadden),其他人身分有待法醫辦公室進一步確認,但其中兩具屍體相信來自兩名少女——14歲的艾薇.韋伯斯特(Ivy Webster)和16歲的布列塔尼.布魯爾(Brittany Brewer)。

週一,馬斯科吉縣(Muskogee County)對麥克法登發出了一張逮捕令。他被指控犯有兒童色情製品和引誘與未成年人發生性行為,但沒有按時出庭。

艾薇和布列塔尼最後一次與家人聯繫是在週日上午,後來有人看到她們與麥克法登在一起,後者在該州的性犯罪登記冊上。

州政府記錄顯示,麥克法登在2003年被判定犯有一級強姦罪後,在監獄中服刑近17年。

俄克拉荷馬州高速巡警在週一早些時候散發了一份尋找麥克法登和艾薇和布列塔尼三人的尋人啟事。

對於另外四具屍體,俄克拉荷馬州韋斯特維爾(Westville)59歲的婦女珍妮特.梅奧(Janette Mayo)表示,已經得到警方通知,受害人還包括她的女兒:35歲的霍利.蓋斯(Holly Guess)和她的三個外孫和外孫女,分別是13歲、15歲和17歲。

梅奧稱,嫌犯麥克法登是她女兒蓋斯的丈夫。

「我的女兒愛她的孩子們。她卻嫁給了殺害他們的男人。她是被他的魅力所迷惑。」梅奧在週二的Facebook帖子中說。

當地警方還沒有確認誰對這些死亡負責。當地學區說,他們正在哀悼失去的幾個學生。

艾薇的母親阿什利·韋伯斯特(Ashleigh Webster)告訴《奧克拉荷馬報》,他們的女兒艾薇星期六晚上和她最好的朋友蒂芙尼一起過夜(sleepover)。這兩個女孩過去經常一起過夜,她們已經是多年的朋友。

(記者薛飛編譯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